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皇马亮相创两纪录 五百记者两万五球迷捧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1次 时间:2009年6月24日 11:28
皇马中文网'Rq,?Mv6Z!s

当地时间7月6日,C罗将在伯纳乌球场中正式亮相。为了避开正午灼热的阳光,皇马特地将见面仪式安排在了傍晚18点。届时C罗将身披皇马战袍亮相伯纳乌,并接受球迷的欢呼。21点起C罗和皇马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多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这次足球历史上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新闻发布会。

6U2B'|i p&jxY0

aLK1d~@la.ObL0

ycZ OA$??.Y@7|0 皇马中文网&I$z`L*@xpi.Xw

在7月6日的伯纳乌见面仪式上,C罗将打破皇马两项历史纪录。在球员见面会上,记者出席人数由齐达内保持,01年共有400名记者亲眼见证了齐祖在伯纳乌的第一次亮相。据《阿斯报》透露,目前已经有接近来自25个国家的接近500名记者报名参加C罗的亮相会,这个数字已经创造了皇马历史纪录。

Wf4bE;c!O0

1^E:U,fp&FSsA0与此同时,球迷入场数量也将创造历史之最。目前皇马球员见面会的球迷入场纪录由罗比尼奥创造,在单车狂人05年8月26日亮相伯纳乌时,共有11000名球迷到场捧场。据《阿斯报》披露,7月6日将有25000名球迷到现场给C罗加油助威,这一数字将远超罗比尼奥的原纪录。皇马史上最差纪录则由福贝尔保持,在1月底法国人租借加盟皇马后,一共只有20几名球迷到伯纳乌迎接这名水货。

)`9`(p mP m(aY!?~%y4I}0

bndF+P*{025000名球迷的出席,必将给伯纳乌的安保能力提出新的要求。皇马保安主管贝伊尔日前明确表示,他已经设计好了一整套保障C罗安全的措施。届时C罗将带着私人保镖亮相,同时球场四周还将被安排50名保安人员,以便在有球迷跳下看台向场内冲刺时将其迅速制止。皇马中文网-~h/X&ZV&a#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