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数据论证卡卡重要性强于C罗 第三火力点该是谁?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9次 时间:2009年12月10日 17:01

@_2k^+L;A0皇马现已欧冠小组赛出线,并且还力压AC米兰取得小组头名,但直到目前,关于新战舰表现不够稳定的说法一直都停留于坊间任何角落。近日,《马卡报》记者马里奥-戈麦斯就撰文表示,尽管C罗表现足够优异,但卡卡在球队中的重要性还是更为突出,而他还有认为,佩莱格里尼在任用本泽马一事上的许多做法有欠周全。

5}8RB C_F.S| F~0 皇马中文网Zy(aB{WAKvW

皇马中文网!ZT4m6TvJ

皇马中文网|(Ly!B8e!LE

进入网易国际足球数据直播系统查看两人完整数据对比

vuiaX6G0

4Cnm O:d5m3s%V-I0截止目前,C罗各项比赛已为皇马打入12球,卡卡则只有4球进帐,但翻开其它技术统计数据却不难发现,马里奥-戈麦斯文中之所以表示“我认为皇马仍过分依赖卡卡,但对我来说,有没有巴西人就是两码事,这与C罗是否在场完全是另一回事”是有其原因的。

}1lsk%b:mq%c9R0

'X2V8y dBX)n9J])gH0在刨除C罗曾重伤休养这个原因的前提下先来看看欧冠联赛中两者的表现。众所周知,C罗擅长过人,但在他所参加的4场比赛中,他的过人次数却仅为8次,而就算卡卡多踢1场,那巴西人高达18次的成功过人也要强于葡萄牙人不少。

MZ4jGm H0 皇马中文网cw5u JW*E1Y{

再看助攻,卡卡437分钟完成2次,C罗269分钟则有1次,而在传威胁球方面,C罗的5次与卡卡的17次更是无法等量齐观。此外,在传球成功率方面,卡卡的82%与同样强于C罗的76.7%。如果非要说C罗在哪方面相对强于卡卡的话,那葡萄牙人21脚射门便有4球进帐则强于卡卡的20次起脚仅打入1球。

1T5^#J3}B&Ak0

/JeYV0ga0说完欧冠再看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一样的是,卡卡进球数仍不及C罗,前者3球,后者6球,但要看到,除去过人次数(20次)打成平手之外,在最最体现进攻核心数据的其它几项指标上,卡卡也都强于C罗。被侵犯次数,卡卡25次,C罗16球,传球成功率,卡卡78.1%,C罗74.5%,传关键球次数,卡卡更是多达36脚,这远远高于C罗的19脚。

1Q&}B6T"gC'? j`0 皇马中文网%xMn2U ykl

不过客观而言,只要能够帮助皇马赢球,卡卡与C罗大可不必去搞什么“瑜亮之争”,更何况他们俩人本就私交甚笃。可对皇马来说,除去他们俩人,球队前场第三火力点究竟应由谁去担任?这个命题就显然需要佩莱格里尼尽快破解了,事实上在马里奥-戈麦斯的这篇综述中,他就对佩莱格里尼没有用好本泽马提出了质疑。

5Pu7dS2g#O?[0

C*}PN.m pbTo0在目前皇马锋线上,伊瓜因状态最好,小烟枪的主力位置不应受到太大动摇,范尼的情况相对简单,荷兰老将压根就无表现机会,所以关于另外一个主力名额的竞争就将是在劳尔与本泽马之间展开。皇马中文网H,S4Y:BV/w;I

皇马中文网7N7W5jJ:EE

劳尔与本泽马截止目前各项比赛的进球数均为5粒,但需要指出的是,本泽马的出场时间却不及劳尔,法国前锋迄今为止仅有4次以首发身份为皇马打满全场,劳尔则有6次,而在出场次数上,本泽马的16次与劳尔的20次也有着一定差距,最最关键的是,在马里奥-戈麦斯看来,佩莱格里尼让身价高达3500万欧元的本泽马在近三场比赛中连续出任替补简直就与玩火自焚无异,因为本泽马的出场时间越少,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就肯定越多,而近期媒体早就已经披露,如果无法在皇马长期打上主力,就算明年1月不走,到了明夏本泽马也会认真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性。

1e C-b|E#U"U.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