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曝C罗穿10号 皇马4000万与曼联抢9号本泽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3次 时间:2009年6月24日 11:28

-mN5g6\CU0C罗从曼联转会皇马虽然并未正式完成,但世界上几乎没有一个人认为这次转会会有问题。到了伯纳乌,C罗将肯定无法继续他CR7的标志。此前,球迷普遍认为他将选择9号,让皇马的这件球衣在“外星人”罗纳尔多之后,再次打上RONALDO的名字。不过,今天的《马卡报》却有不同的看法,该报披露C罗将穿10号,而9号则将留给即将加盟的前锋,可能是本泽马。

m_#}$aV3S0 皇马中文网5T i2o%L wzy;N

皇马中文网*h0SO:x N5g'm

皇马中文网 U{"S_'D%S

《马卡报》披露皇马要与曼联抢本泽马做新阵容的“9号”皇马中文网)t!W%S/smr|

皇马中文网6No-jX(Edqy |-a;r R

R%?"| He3x#h,W0 皇马中文网)xU2gi#w _ @P|

C罗则将选择10号皇马中文网A#V1w l|O'T K

皇马中文网4p8Iw k,?%Lw

皇马目前的10号是荷兰人斯内德,加盟最初表现抢眼的前阿贾克斯核心如今已经被列入清洗名单。而C罗选择10号,也与葡萄牙上一代7号路易斯-菲戈当年天价离开巴萨加盟皇马时一样,将菲戈视为偶像之一的C罗不会拒绝。而且,经纪人也为C罗注册了CR10的新商标。因此《马卡报》称:“如果这个号码到时空缺,C罗就会穿它。”

kfYH"i2^2Z&Q0 皇马中文网tS s"`x9|

至于9号,《马卡报》证实瓦伦西亚射手大卫-比利亚的谈判已经破裂,因此里昂射手本泽马成为头号热门人选。该报宣称“谈判已经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并且认为皇马可能通过球员交换,降低4000万欧元的价格。弗洛伦蒂诺的副手巴尔达诺证实:“我们已经改变了目标。”

'~^t0h"} nN&g%G0 皇马中文网5Fa2e Q2W

要得到本泽马,皇马需要面临曼联的竞争,在出售C罗后,由于里贝里价格过高而且只想去西班牙,因此里昂射手已经成为弗格森的首选,英国媒体已经披露曼联将出价3500万镑(4000万欧)向里昂收购。对皇马有利的是,过去这位21岁法国射手说过他更倾向于去西甲的巴萨或者皇马踢球。但皇马留给他的号码或许有些不对法国人的胃口,因为本泽马在法国队和里昂都更喜欢10号,而非9号。

W.m2a }3M1SPo6G L0

\iZ_!B y[ Z0此外,《马卡报》还宣称弗洛伦蒂诺-佩雷斯打算斥资3500万欧元打包收购利物浦的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和边后卫阿贝罗阿,并且用1500万欧买下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中卫阿尔比奥尔,完成新赛季皇马超豪华阵容的搭建工作。

Z@)D b4| u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