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C罗若赴皇马或身披9号 接过大罗衣钵恐陷入魔咒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44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19

gz R"~6z;Q6w@ mZ?0无论是在葡萄牙国家队还是曼联,C罗都是7号球衣当仁不让的拥有者,可是,如今当他无限接近转投皇马以后,他在或将会有伯纳乌身涯中究竟身穿几号球衣便十分引人关注。皇马中文网 H4TgApJ!bc V

皇马中文网8aWL"b1l'x5YM5s4]$v#@

皇马7号是谁想必人所尽知,C罗要想从劳尔那里“抢”来了皇帝龙袍,葡萄牙人应该不会去干这件蠢事,因为眼下的劳尔就算再怎么年事已高,但他在伯纳乌的威望仍是其它巨星所无法匹及的。

"Zl9|MA0

%]U"H*Kq:xz` g07号球衣基本没戏,能供C罗选择,且他本人有意接过的球衣号码便只有9号,因为此前《阿斯报》早已透露,若葡萄牙人来到皇马,那他就将披上9号战袍。皇马队报之所以言之凿凿的认为C罗会成9号的新主人,那是基于两方面的原因。

a8B6r)u'x Z@(eh nR0 皇马中文网0r ?6O0Y |)` ~

首先,早在2008年12月22日,C罗就已经在他的祖国葡萄牙注册了CR9的商标。此外,由于目前皇马9号球衣的所有者萨维奥拉已经是个边缘人,因此C罗只要转投伯纳乌,那他从阿根廷射手那里接过9号球衣将是一件合情合理的事。皇马9号球衣究竟承载着怎样的意义,C罗如若有心,他不妨可去查阅一下皇马队史,而他一旦找到答案,他肯定会感慨这件战袍所赋予的责任远比自己想像中的更为重大。

a2p!P~nke9_!w0 皇马中文网'a#jj4w0z+zD?

在皇马历史上曾涌现出太过经典9号,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墨西哥神射手乌戈-桑切斯,西班牙本土天王桑蒂拉纳都曾身披皇马9号战袍为俱乐部立下赫赫战功。而上一次让皇马9号球衣发光发热的伟大巨星则是罗纳尔多,2003年夏天,随着莫伦特斯的离去,罗纳尔多在皇马的球衣号码也就从原先的11号换成了9号。皇马中文网:EY L DN

皇马中文网,wz ];C)|qrE

能够接过大罗衣钵,并且让自己的名字与迪斯蒂法诺等人相提并论,C罗实在太多太多理由去选择这件9号球衣。然而在近些年来,皇马的9号球衣竟仿佛像被人施了魔咒一般,除去先前所提到的莫伦特斯,近几位9号球衣的拥有者均无一例外在皇马身陷泥潭。

i7^@y8C$U$U0

+{.qX3R!x"L*O;A02007/08赛季,皇马青训奇才索尔达多以劳尔接班人的身份被俱乐部从奥萨苏纳带回伯纳乌,可当赛季他却始终没有受到重用,赛季结束后他只能遗憾告别心爱母队转战赫塔菲。索尔达多离去以后,阿根廷射手萨奥维拉成为皇马9号球衣的新主人,但是,与先前身穿皇马18战袍情况完全一样的是,兔子的境遇并没有因更换球衣号码得到改善。近两个赛季,无论是在舒斯特尔还是胡安德-拉莫斯帐下,萨维奥拉都是锋线末位替补。

KF:W!H/thrBQ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