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卡遭63天罕见进球荒 昔日欧洲最佳为何失准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6次 时间:2010年1月11日 12:06
皇马中文网J/WHE!O2T5?9_

虽然2-0击败了马洛卡,但是首发出场的卡卡仍然留下了遗憾,他在第21分钟浪费了一个单刀球,错过了打破进球荒的好机会。巴西人的不进球纪录已经增加到了63天,他上一次破门已经是11月7日的马德里德比,此后他连续8场首发都未能得分。

f"OH0m6{+O~t0

,M"Ts]|*w(Q0皇马中文网r$J j5_'`0D_ [ \

皇马中文网R ^ Vl(rS

卡卡步履维艰皇马中文网 vp(`%C,N1`2m `)m

皇马中文网!F2Gq1ie4l!N-MN

2007年的欧足联颁奖大会上,卡卡当选那个赛季的欧洲最佳前锋,他的得分手段多样,单兵作战能力极强。但是加盟皇马后,迄今为止这位前AC米兰巨星才攻进了4个进球,其中还有2个是点球。

9LD5X4|f8p"f&F"l)q0 皇马中文网6@!L;HQ?b

当然这不能全怪卡卡,来到皇马后他的位置发生了后移,在效力AC米兰时,他扮演的是前腰、二前锋甚至中锋,但是在佩莱格里尼的阵容里,他更多的时候是扮演攻防转换的枢纽,为C罗、伊瓜因和本泽马输送炮弹。本场比赛他虽然因为刚伤愈只出场69分钟,但有4次成功的突破,41次传球34次准确,数次送出舒服的威胁传球,可惜队友们都没把握住,应该说作为中场的表现还是合格的。皇马中文网F7_K ?rYq|

:eZ&H)zK0除了位置后移的影响,破门感觉变差也是重要原因,卡卡本赛季射门34次,在队中仅次于C罗(60次),本泽马(38次)和伊瓜因(36次),但是破门效率相比却要差了很多。原本他擅长的远射得分或长途奔袭破门,都鲜有上演,门前经常是差之毫厘。

^}2Y[l+X6j K"t*m0

&b:V(S$e N+x_Fp8s0佩莱格里尼以及队友仍然对卡卡充满了信任,当初齐达内来到皇马尚且经历了一段磨合期,并不是谁都像C罗这样迅速打开局面。如果能让巴西人找回破门感觉,那无疑将成为欧冠淘汰赛和联赛后半段的利器,原本就足够强大的皇马攻击线,将如虎添翼。

7hF7L+r!]J"o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