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强势回应曼联官网花名册事件 卡西:死是皇马的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3次 时间:2009年6月25日 13:26

9DI%pt9e R1m'IJ:p0当地时间本周一,英、西媒体不约而同以“惊现”一词对卡西利亚斯的名字出现在曼联官网进行了突出处理,紧接着24日《阿斯报》便带来了后续报道,西班牙第一国门就此事公开辟谣。对正忙于备战联合会杯的当事人来说,这根本就是“没影儿的事”。皇马中文网Lf1y@x~B

皇马中文网"yaq_+A5]D

连续几年,曼联对卡西利亚斯的热情可以说一如既往从未改变,但皇马门神的初衷同样自始至终不曾动摇。本周三的媒体见面会上,圣卡西又一次斩钉截铁的否认了一切离开伯纳乌的可能性:“曼联也好,其他任何一家球队俱乐部也罢都不可能把我从皇马带走,包括我的经纪人和皇马高层在内,谁都没有告诉过我接受了其他俱乐部报价的事,而且也从来没有谁给我打过任何电话。那些报道完全是臆想,是转会市场潜规则的产物。”

k)j/d"q6}4pU0 皇马中文网p,f[z"h6gl

为了让球迷放心,卡西利亚斯更补充道:“我和皇马的合约要到2017年才终结,我当然希望履行合约直至期满。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心只属于皇马,它甚至是白色的,这是直到我死都不会改变的事实。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来到了皇马,皇马就是我的家。”佩带着队长袖标的卡西利亚斯简直就是皇马球迷的精神支柱,对此,圣卡西有着醒目的了解:“球迷大可以安心,我不可能离开皇马去包括曼联在内任何别的地方。我只属于西班牙国家队和皇马,没什么能让我改变。”

-oD,d8EZ;cg0

+},V0K,iJh3N4F0接下来卡西利亚斯的话题转移到了联合会杯的比赛,对伯纳乌门神而言,这才是自己眼下真正关心的话题:“国家队首先必须在半决赛中战胜美国,这是最终捧杯的前提。”至于新赛季皇马的前景,皇马队长表示“以后有的是时间去谈,我是说在联合会杯结束之后”。在卡西利亚斯眼里,“赢得联合会杯的冠军是成功迈向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步”。

fuw:@ d 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