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虽完成三签却仍留谜团 新战舰究竟还缺什么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2次 时间:2009年6月26日 11:51

[ N4U7T{(V%ftC0眼下离8月31日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而皇马的引援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大捷。一天前,皇马现已正式完成今夏第三签,现役西班牙国脚、瓦伦西亚主力中卫阿尔比奥尔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加盟新银河战舰,而在此前,卡卡与C罗这两位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巨星也均先后成为皇马一员。然而,在皇马现已完成三签的同时,伯纳乌也给坊间留下了一些谜团,答案何时能够揭晓?就眼下形势而言,或许连弗洛伦蒂诺都无法给出确切答案。皇马中文网I(D8F'X,b

,g"p"]%}6V~0在诸多谜团最先亟待皇马破解的便是,究竟还买不买前锋?因为阿尔比奥尔司职中卫,卡卡则是前腰,C罗虽说前场万能,但葡萄牙人在媒体曝光的下赛季战术蓝本中却是被放在边路,更何况,C罗本就是地地道道边路球员。另外,与签下他们三人,且对现有阵容完成补充形成对比的却是,皇马明明打算出售除劳尔与伊瓜因之外的所有前锋,那为何直到目前始终无法确定又或者说抱定决心签下某位优秀射手呢?

9P8Nx H.X9_y0

/K n7~'sa YE0u0卡卡与C罗能够起升战舰火力这委实不假,但我们同时也要看到,下赛季的皇马求图的就是大满贯,因此在进攻端,皇马现有的人员配置显然并不足以应付多线作战,劳尔年事已高,专攻一线尚且够用,伊瓜因虽说成长态势喜人,但“小烟枪”欧战赛场表现却乏善可陈,在他发迹的近两个赛季,皇马锋线新贵西甲联赛打入30球,可与此同时在欧冠联赛却没有进球入帐,如果佩莱格里尼下赛季仍将保留伊瓜因主力位置的话,那便意味着在他的身边必须配备至少1位欧战进球狂人。

&n3P T3\-]&x0

)~j5ne1`9Ey0可是,由于如今收购比利亚已基本没戏,因此像他这样一位欧战35场12球的高效射手已显然很难指望,如此一来,皇马便只能“退而求次”。然而,就当前具备转会条件,且皇马有能力签下的那些射手来看,他们这些人似乎离“欧战快刀”的要求都相差较远。伊布欧战经历已有9年,但68场比赛仅打入18球。再看弗兰,乌拉圭射手同样是早在2001/02赛季就已代表曼联亮相过欧战,可踢了9个赛季他的个人绩效也很是惨淡,58场比赛仅打入15球。说到最后,本泽马这位新锐射手不得不提,而他的欧战履历表则突然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现年21岁的里昂锋煞在他2005年的第一场欧冠比赛中就有进球入帐,而在之后的18场欧冠比赛中,本泽马更是豪取11粒进球,他这份场均0.63球的数据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足以打动弗洛伦蒂诺。皇马中文网f5j9]FFW,U ?

%GSm+y y&m;_5[0然而,就目前情况来看,本泽马似乎要离曼联更近,因为红魔的报价比皇马高100万欧元。可话说回来,由于曼联同样相中了亨特拉尔,因此只要皇马给将荷兰射手以一个较为优厚的价格卖给曼联,那接下来转攻本泽马还是大有希望的。不过,说到这里就有一些问题出现了,如果皇马当真以4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签下本泽马的话,那在四位新援身上的总投入就将高达2亿欧元,而接下来剩余的1亿多预算究竟还够不够买人就很是值得商榷了,因为这剩下的1亿欧元是需通过出售球星才能得到的,而就算皇马卖掉9至10人筹集到这1亿欧元,那今夏球队进出人员的数量又有些失衡。眼下皇马的一线队人数为27人(注:卡纳瓦罗等离队人员不包括在内),而一旦出10进6,那一线队人数就将精减至23人,这与25人的西甲一线队标准都还尚差2人,在没有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应付国内赛事尚可,但要想逐鹿欧冠,质量上的优势显然很难弥补数量上的劣势。所以,当皇马重组计划走到眼下这阶段时,需要考虑的事情不仅仅只是买人卖人那么简单了。

q8w/[;Jl'KR J8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