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踏上菲戈功名路 皇马生涯善始但能否善终?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9次 时间:2009年6月27日 12:09

#NDO+t,z0世界第一身价、世界第一高薪,C罗终于如愿以偿的以他最为满意的一种方式圆得儿时梦想--加盟皇马。足坛NO.1与皇马所签下的这份合同为期6年,并且年薪将会呈逐年递增之势,到了合约期的最后一年,他的周薪将会达到令人咂舌的55.6万英镑。6年,C罗能在皇马走完这一全程吗?皇马中文网"UpR'x:M/s|6v

皇马中文网a e8f.li7L[

相信不少球迷或许记得,当年C罗加盟曼联以后他就曾公开表示:“我的偶像就是菲戈。”此外,当时正处职业生涯巅峰并效力皇马的菲戈也曾回应:“这孩子将来的成就肯定会超过我。”而眼下事实证明,菲戈的预判绝非恭维之辞。

^ l7h\q yG0 皇马中文网 I$o,Iad&cC

偶像这个词所涵盖的内容很多,学习、效仿皆都有之,而C罗在曼联期间的成长轨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与当年菲戈效力巴萨时几乎相同,他们从葡萄牙联赛转投其它俱乐部之初都经历了一段较为艰苦的适应期,但经过历练之后也都成为了新东家的台柱,最为重要的是,当他们在竞技状态到达巅峰之时都接到了皇马的邀请。皇马中文网a w*?H5Z%h

:\UMz$J0J g$UJk0菲戈加盟时,时年27岁,C罗眼下则是24岁,菲戈在皇马效力5年,C罗则签下了6年合约。可正如先前所提到的是,C罗由于在皇马的年薪将是逐年递增,那他能否像菲戈那样至少效力5年就不免让人有所疑问了。

'y;F0f)PM.Vn m4j0 皇马中文网#o_R~DVT

C罗的能力没有问题,这一点举世公义,但与菲戈相比,他那十分糜烂的私生活显然会对其竞技状态造成影响,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在未来的5至6年当中,C罗即会步入其职业生涯的黄金年纪,但与此同时他的身体各项机能也肯定不如20出头的毛头小子,事实上在世界足坛的历史当中,年少轻狂且喜好声色犬马之人几乎都在25-28岁左右的年纪开始沉沦,曼联巨星乔治-贝斯特、英格兰天王保罗-加斯科因、巴西独狼罗马里奥莫不是如此。因此,C罗想要让自己在皇马的职业生涯能至少与菲戈比肩的话,那他理应尽快改变其生活方式。要知道,马德里那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就曾毁掉罗纳尔多,而皇马上一位年轻才俊卡萨诺也是在这座光怪陆离的城市迷失自我的。

5f;N#`j;Lhp~:_ix0

C"fO8yt0可是,如果C罗拒不打算“从良”那又会如何呢?可以想像,当他领着世界第一高薪,并且年薪还逐年增长,但他却一再触犯皇马队规且让俱乐部颜面无光时,作为一家声名显赫的俱乐部,皇马显然不会对姑息纵容,罗比尼奥、罗纳尔多都是因这种原因最终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所以,当C罗转会皇马现已成为即定事实以后,他若想让自己在皇马的职业生涯真真正正可以做到与菲戈相提并论的话,除去在竞技领域为皇马夺取一座又一座的奖杯之外,某些不好的习性也应尽快予以修正,只有这样,他这为期6年的皇马生涯才或许有望善始善终。

NU~1LG*j"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