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卡表态热烈欢迎C罗 大卡称两巨星救不了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1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19

1NT'Z0J5l1Wl0几天之后,卡卡就将把今夏转会标王的名号,让给即将成为其皇马新队友的C罗。尽管这两大巨星是近年来各项评奖中的竞争对手,但卡卡还是向C罗张开了热情的怀抱。在离开巴西飞赴南非之前,卡卡在接受采访时向C罗表达了欢迎之情。

L2\ mAg V5Z!G [0

(O['Z:p*H,\0皇马中文网/nl0c r1BeG

皇马中文网xr2vZpcO

“我热烈欢迎C罗的到来,”卡卡说道,“我现在不能在这个话题上说太多,因为我现在正在随国家队一起备战联合会杯,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冠军奖杯。但我可以确定的是,C罗是这个地球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会帮助皇马为所有冠军而战。”

Ep-u2uO+l*Eu0p W0

yL|'l"b#Q Q~Ai0在相继收购卡卡和C罗之后,弗洛伦蒂诺的2.0版银河战舰已经正式启航。但在即将离开皇马的卡纳瓦罗看来,07和08年度的两位大满贯先生,却无法成为伯纳乌的救世主:“皇马还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因为这两名球员很可能无法完全解决皇马的所有问题,因为最重要的是要让球队在心理层面上真正成熟起来。”皇马中文网X9n.pQ2~ G

皇马中文网I@4kXX-PSur

尽管有着种种担心,但卡纳瓦罗还是对皇马的未来寄予希望:“卡卡和C罗的加盟,反映了皇马俱乐部的文化,他们总是努力得到最好的球员。皇马有一大笔钱,光是伯纳乌球场和球队博物馆的参观费用,俱乐部每天就能挣到8万欧元。经济能力非常重要,这能帮助球队做出大手笔签约,C罗的加盟并不是终点。”皇马中文网i)HVX'b!?

fYS S7w o$a0“我并不后悔离开皇马,我这这里度过了三年很棒的岁月。在我离开之前,我已经知道了俱乐部新高层的建设计划。”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纳瓦罗继续说道,“皇马人必须明白失败的原因,本赛季在俱乐部规划上就有很多错误,我们必须想透彻并且有所反应。”皇马中文网.drO3S{(G)u.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