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雏妓案无碍里贝里前途 法媒称他仍有望成皇马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5次 时间:2010年4月11日 13:16

8m:h7|xZ"o0在里贝里卷入雏妓案之后,多家法国和西班牙媒体异口同声的宣称,刀疤脸与皇马的缘分已经到此为止了。弗洛伦蒂诺最看重的就是经济效应,有着不良纪录的里贝里显然会影响到球队的形象。尽管一年前里贝里还是皇马狂攻的目标,但现在他却遭到了新战舰的放弃。

6w/n:CJI1I0

Cd[OWf5[(S0皇马中文网e5a7Vyw

皇马中文网jr(@9s!S`xuJ

不过在法国《队报》看来,里贝里和伯纳乌的缘分并没有终结。该报联系了一名皇马高层人士,此人透露新战舰并不看重里贝里的这次雏妓案。在皇马高层看来,这只是里贝里的一次私人事件,而并不会影响到他在球场上的价值。

Uu'ZMN0

yZMj(~0里贝里本赛季伤病缠身,迄今为止他只踢了16场德甲、7场欧冠、3场德国杯和4场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不过这名皇马高层同时确认,新战舰并不在乎里贝里本赛季的伤病情况有多么严重,而只在乎他能否尽快恢复到昔日的巅峰水平。这也就意味着,皇马不担心里贝里本赛季的伤病,他们只关注于世界杯后的刀疤脸。

}mU;z/K/V.G-^ ]f0

Q4S3a;L [&le {o8x,R%V0里贝里的前途,如今已经彻底成了迷雾。一周前刀疤脸还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但现在他却失去了主动权。现在就算里贝里愿意与拜仁续约,德甲巨人也未必想留下他。鲁梅尼格不久前刚宣称“就算明年里贝里自由转会今夏也要留住他”,但如果皇马今夏为其开出报价的话,拜仁很可能愿意松口放人。皇马中文网xV!k/u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