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2球2助攻导演大捷 皇马火车头荣膺最佳球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84次 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6:17

3AQqo8T0西甲第7轮赛事,皇家马德里延续了出色的状态,4-1做客横扫马拉加,穆里尼奥率队登上榜首。皇马取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葡萄牙巨星C罗,他不仅自己梅开二度,而且两度助攻锋线搭档伊瓜因破门,2个进球2次助攻,毫无悬念的荣膺西甲本轮最佳球员。皇马犹如高速火车般升上榜首,C罗这个火车头至关重要。

t$b*iw iY0 皇马中文网f3fz*H \uS

对阵马拉加之前,穆里尼奥就对爱将赞不绝口:“C罗的状态回升了,最近他取得了不少进球,头球、定位球、左脚和右脚……在俱乐部我不要求他像在国家队一样出色。我很满意他,一个球员这样踢球,取得成绩理所当然。”的确最近C罗势不可挡,近期3场比赛打入4球。联赛对拉科梅开二度,代表葡萄牙出战丹麦和冰岛各进1球,那个无所不能的C罗回来了。

&M d5D,h uNr X{$k0 皇马中文网Xe0dsS(g0R

与马拉加一战,C罗更是如有神助,30分钟的左路传中帮助伊瓜因小角度凌空打门首开纪录,要是放在过去他肯定会选择内切远射,然而这一次他却将射门的机会留给了搭档,谁还能质疑两位锋线杀手没有配合呢?65分钟,C罗在对方的包围中顺利突破后传球,伊瓜因轻松拿球劲射梅开二度,两位锋煞的配合渐入佳境。皇马中文网dIi6KU lia vM

3w:t0@ [%X%N%j0当然除了助攻,C罗自己的进球势头也没有减弱。上半时结束之前,厄齐尔杀入禁区右侧横传,C罗门前轻松扫射扩大优势。下半时C罗与厄齐尔的配合迫使埃杜-拉莫斯对德国国脚犯规,皇马获得点球机会,C罗的大力抽射破门,连续两轮葡萄牙巨星都是梅开二度。皇马中文网b4G8X:Q$Q,}

皇马中文网i i QQV[9p)tHM&^#\

完成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C罗无疑是本轮最闪亮的巨星。葡萄牙人打入6个进球成为西甲射手榜的领跑者,而5个助攻也是目前的西甲助攻王,全能的表现无懈可击。7场联赛6个进球5次助攻,C罗参与了16进球中的11球,比例之高可见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在欧洲各大联赛中,只有德罗巴与C罗达到这样的高度,其余联赛都没有这样惊人全面表现的球员。

YIYED-W'h$C0

Zjv-XF-L0C罗赛后非常开心:“我对比赛结果和过程都很满意,胜利给了我们前进的信心。我一直在努力,我知道事情迟早会好转的。进球会来的,最重要的当然是球队踢得好。”皇马即将在欧冠赛事中迎来AC米兰,两支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狭路相逢,C罗证明自己的时候又来了。

nYk7q`2Rn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