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刻意淡化大胜剑指国王杯 穆帅明言拒绝阴沟翻船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9次 时间:2010年10月24日 13:01

8}.Xw.aB2e&`ao6_06-1大胜桑坦德竞技,赛后记者们纷纷议论穆里尼奥会不会得意忘形。“狂人”对本赛季第二次打出这样的高比分没有做过多评价,他把目光放在了两天后的国王杯比赛上。穆里尼奥说:“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庆祝,接下来国王杯与穆尔西亚的比赛才是我最关心的。我知道上赛季关于阿尔科孔的故事,如果同样的错误在我身上发生,不如去死。”

Z,f3~K/P @c0 皇马中文网Qf2C F%D f M

.h q(B~/|iL%y.^0

%Oq^s"q^#E0第一个话题是关于本泽马的,因为法国前锋赛前表示对自己的现状很满意,愿意追随穆里尼奥留在皇马。葡萄牙人解释说:“皇马一线队球员的水平都在同一水平线上,态度很关键。很高兴本泽马主动做了些改变,这对他本人和球队都有好处。6-0领先我派上他,法国人当作0-0来对待,这就是态度。周二的国王杯我会使用他,大家会看到更多的变化。”

8c&Z@2w,OrYc]0

){#Mx9AK0对6-1的大胜,穆里尼奥表示很满意,他强调其实皇马的近四五场比赛中踢得都不错。葡萄牙人说:“当我们像一支球队那样投入比赛,个人的表演就轻而易举地显现出来。皇马目前状态很好,我们必须想办法保持下去。没有时间去享受胜利,因为比赛一场接一场。人在亢奋的情况下往往会忘记什么是疲劳,这样的氛围很重要。”皇马中文网 [-Z,F zQ;p6U1Zf:ydl

皇马中文网_;\S0VN!aE

提到氛围,穆里尼奥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他解释说:“我们会赢球,也许是1-0,也会有0-0的闷平,也肯定会输球。目前球队的状态是比较真实的写照,如果一旦输球,第二场肯定不想再输。对阵米兰是本赛季第一场严峻的考验,所以之前对马拉加的比赛并不好打。击败米兰后,情况完全不同了,思想上了正轨比什么都重要。球队需要不断地调整心态,形成良好的氛围,以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

Qwq"js0 皇马中文网 l aR6oBl

最后话题回到接下来的国王杯,穆里尼奥透露三名球员得到俱乐部的批准休假,可以不用参加与穆尔西亚的比赛。厄齐尔、哈维阿隆索和卡瓦略都参加了世界杯,新赛季开始后一直没有得到轮换,所以他们有三天的假期。但是C罗不休息,穆里尼奥表示,“这不是在开玩笑,我们要赢下这场比赛,我要求大家学会保持身体和精神上的可持续性。”皇马中文网 Z+|za*Q3J`qe

皇马中文网S1s;j#XgV3H$f-n

桑坦德竞技主帅波图加尔赛后则表示输得心服口服,这位前皇马青训教头说:“目前这支皇马攻守更平衡,球迷看他们的比赛就像是在看集锦缩编。皇马对我们一直保持着压迫,也没有忘记防守。我只能说,C罗、厄齐尔和迪马利亚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s2_|c C,C?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