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厄齐尔传射助皇马大胜 他已可将卡卡挤上替补席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4次 时间:2010年10月24日 13:01
皇马中文网N"`#wx/|k ^

每一次他的拿球都能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次他的退场都能让球迷们发自内心的站立欢送。他就犹如一个精灵,在宏伟的伯纳乌球场蹁跹起舞,让观者如痴如醉。他就是厄齐尔,这位来自德国的新星正在用自己的脚步征服着这块傲人的土地。

&@1A)|J%KaOv:o0 皇马中文网~ZP8^_:HZ

与C罗"来如雷霆收震怒,罢如江海凝清光"的霸气不同,和伊瓜因"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 千里不留行"的高效不一样,厄齐尔拥有者一股"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灵气,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M'q.e1jZ3b0

v*yje)i0一传一射,德国人再次用自己的行动在伯纳乌8万观众面前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虽然主角是C罗,但无处不在的厄齐尔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至此,皇马前场F4无论是磨合还是状态都进入了上佳状态,而厄齐尔正是其他三大主力背后最强有力的推手。

RI#YA,p(P9@ By0

+c TZ7_(oI9U ~0在伯纳乌制导了6比1的大屠杀后,心情大悦的穆里尼奥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调侃起了用"厄齐尔还是一个不能每3天都踢满90分钟的青涩少年"来调侃德国人的体力问题。 但64分钟的时间足够他在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带领皇马走向大胜。上赛季佩莱格里尼手下的那支皇马进攻让人印象深刻,赛季结束102球虽然未能打破托沙克的107球纪录,但也相距甚微,但在防守端,智利人的球队就不敢让人恭维了。

"G4Ys C"u7o#Z!V~(Y0 皇马中文网dp e$v7v)?:c8ajq

进入穆里尼奥时代后,经过一段时期的调整,现如今的皇马不仅在进攻上火力依旧,防守上更是称雄西甲。与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比起来,皇马有几大变化,卡瓦略出任中卫,赫迪拉后腰,迪马利亚为边锋,而最后一个就是厄齐尔了。可以说在卡卡受伤的不利情况下,德国人很好的结果了这个重担,并且把它完成的比卡卡还出色。皇马中文网sw4A+eJ zq~

皇马中文网&iLK(Z'V2`

上赛季卡卡有伤的时候范德法特出任前腰,他也被人成为节拍器,意思是能够控制皇马进攻的节奏,这样,球队就能更加合理的出球。而在厄齐尔来到之后则完全颠覆了这个概念,德国人所展现出来的对皮球的控制,节奏的把握以及进球能力与卡卡范德法特完全不同。

&u0l^UM-||-V0 皇马中文网A)XLJ d N

本场比赛他33次传球,26次成功,虽然不高但却关键,皮球在他的脚下总是能玩出不一样的东西。另外在拦截,犯规被侵犯方面他也各有一次入账,当然,最关键的是1助攻,1进球。

;N$|Q3P,x8\0 皇马中文网$k k/ia]1fNx8ds

在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的时候哈维阿隆索后场准确的长传找到禁区前的厄齐尔,德国人转身杀入禁区果断起脚命中,而这也是皇马本场比赛最后也是第六个进球。在厄齐尔进球后他立刻被卡纳莱斯换下,下场时穆里尼奥还专门找着他耳语一番,估计是解释为什么换他下场。那时候德国人已经有点体力不支了,而卡纳莱斯正好又是前桑坦德球员。皇马中文网^ D)\ }2V*dMk

"I,kou(N+u:N/w0随着赛季的深入和球队磨合的成型,以及穆里尼奥多场一样的主力阵容可以看出狂人目前心中的最强皇马应该是什么配置。前要这个位置皇马也有着充足的人才储备,卡纳莱斯被称为皇马未来的栋梁,意思就是现在的替补,但卡卡就不一样了,巴西人将在1月份复出,届时的皇马一定会比现在更为成型,而他的位置也是最令人担忧的。皇马中文网6I @g5|m

皇马中文网3|%Qi/{,K,R;H

上赛季卡卡在皇马表现并不好,而厄齐尔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征服了伯纳乌的观众,时间越长他的地位就越巩固。穆里尼奥说卡卡和厄齐尔能够共存,如果这样的话,皇马要么踢单后腰,要么撤掉迪马利亚,无论哪种选择对皇马来说都是大手术。穆里尼奥这么说也等于间接承认了厄齐尔在皇马的地位,到时候卡卡能否争得过这位小师兄还真不一定,毕竟厄齐尔更适合皇马的打法。

M;ZLX r&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