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佩帅强调皇马正在变好 卡西卡卡归队却不能参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0次 时间:2009年7月27日 11:23
皇马中文网$L%Uw:T3ZWmn6b%e

新皇马的伯纳乌首秀之战,依靠劳尔的进球勉强战平伊蒂哈德,佩莱格里尼没能赢得自己许诺的胜利,智利人在赛后的心情明显不佳,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强调球队正步入正规,他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调试。

Gt-X1oD[5@a'M0

kz%n]:K3X0佩莱格里尼说:“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我,我不会改变现有的工作计划和方式,我确信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事实上现在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很长时间,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用来发现问题的,我们确实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但是一定要延续此前的计划,否则就是徒劳浪费”。

Q#i'D8t9zO)H0

^xmy4m+mSY\PO0格拉内罗在比赛中穿上了范德法特的23号,荷兰中场未能进入比赛名单,对此佩莱格里尼解释说:“这没什么特别的,格拉内罗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为球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只不过是热身赛,对范德法特没有什么影响,不是想传达给他任何信息”。皇马中文网`.hf5?9Y y%x_I

皇马中文网L ~7\.G Agf d-@g

两场热身赛1胜1平,佩莱格里尼却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卡卡和卡西利亚斯的归队能否缓解呢,佩莱格里尼说:“卡卡是很重要的球员,他能很好的组织球队,不过他明天才回来参加训练,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也一样,他们现在还不能参加比赛,我并不着急,我们还有时间”。

,e4B)_6wm(U)d: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