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首秀人气远差C罗 伯纳乌倒戈喝彩宣泄不满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0次 时间:2009年7月27日 11:23
皇马中文网/q t8s~:xFZ0kC\@9rV

6月6日,C罗纳尔多亮相伯纳乌吸引了75000白色拥趸,6月30日,卡卡亮相伯纳乌吸引了50000皇马球迷,7月27日,新银河战舰的伯纳乌首秀,佛洛伦蒂诺期待的爆棚场面再未出现,仅20000名球迷到场助威令伯纳乌显得空空荡荡,特别是那块寂静异常的伯纳乌南看台,《阿斯报》瞬间想到了2009年5月24日。

Gxf7g m!Rz0

}i^&vO7y/K$r02009年5月24日,20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皇马在伯纳乌1-3不敌马洛卡,最终以5连败的糟糕战绩结束了上赛季,震耳欲聋的嘘声与漫天飞舞的白手绢,还有那一片片空座的看台,弗洛伦蒂诺在家中的电视机前目睹了这一切,银河战舰舵手誓言改变这一切,14天后他让伯纳乌沸腾了,75000名拥趸前来迎接C罗。

.dB1Y/z e'~'lbu5Y0

K(p:BF2t X0但是弗洛伦蒂诺却没有想到,一个月前还爆棚的伯纳乌居然会在今晨空荡如野,仅2万名球迷到场助威令《阿斯报》非常意外,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理解,伯纳乌球迷是世界上最挑剔的,巨星和冠军并不是白色拥趸们的终极要求,华丽而鬼魅的漂亮足球才是唯一,但佩莱格里尼却满足不了球迷的胃口,至少现在还远远不行。皇马中文网o-L2T II

皇马中文网Jz,cX0J

夏季热身赛首场1-0险胜沙姆洛克流浪者后,西班牙媒体几乎倒声一片,而在今晨的伯纳乌,完全没有章法的新银河战舰只能获得嘘声,恐怖的犯规之比为14比4,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用铁血般的防守保住了平局,就像卡佩罗和舒斯特尔所做的那样,但这不该是弗洛伦蒂诺球队的风格。

Q-RV ObcX:S%z6b0

uw~&G6M7T K8Sp7\0佩莱格里尼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他甚至表示不在乎季前赛的输赢,但智利人显然忘记了赛前的豪言壮语:“伯纳乌第一战一定要胜”,《阿斯报》记者莫拉在赛后评价称:“我们应该给佩莱格里尼更多时间,这是他理所应当的机会,但是半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们还什么都没看到,现在的皇马甚至不能称为一个整体,下一场比赛能有几个人来看?人们对新银河战舰的热情还能维持多久?”皇马中文网e.mlc'S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