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尴尬首秀遭讽刺挖苦 苍白的银河战舰太乏味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7次 时间:2009年7月27日 11:23

5yg*zM tb }N i!l0皇家马德里的伯纳乌赛季首秀略显尴尬,1-1平亚洲球队伊蒂哈德难以让白色拥趸们满意,更何况若不是伊蒂哈德的前锋太慷慨,新银河战舰的首败甚至有可能被创造,西班牙体育媒体对皇马的表现也非常失望,低调的报道均未占据重要版面,讽刺与挖苦更是充斥其间。

?k7]I1]g9xi0

"Z$o}$P"z0《阿斯报》以“喜忧参半的首映礼”为题点评了比赛,文中称,在伯纳乌,劳尔的一粒进球帮助皇马战平伊蒂哈德,格拉内罗的远射很精彩却无用,伊蒂哈德展示了自己的斗志,皇马的球员们却没有太多作为,当然除了7号,C罗和本泽马完成了伯纳乌处子秀,这不会是太愉快的回忆。皇马中文网}V@9J9S7i:A

皇马中文网U$At$e6D^

《马卡报》的主要版面留给了环法和F1,和平杯的报道甚至次于伊布亮相巴塞罗那,该报仅在次要版面以“皇马依旧平平”为题点评了比赛,文中称,新皇马的伯纳乌第一战,劳尔的努力避免了白色尴尬,但他一人无法赢得比赛,弗洛伦蒂诺的昂贵新援们没有太多作用。

gnq)iu:Ls0 皇马中文网EDn:t,o

《每日体育报》以“C罗亮相伯纳乌”为题进行了更简单的点评,20000名球迷与之前葡萄牙人亮相时的75000人形成了巨大反差,弗洛伦蒂诺可以买来昂贵球员,却无法制造对伊蒂哈德的胜利,平淡而乏味的表现。

]0GF"`-C%jf Oas0

2Sho"RfHf0《世界体育报》以“苍白的白色战舰”为题,文中称,和平杯迎来了最重要的皇马亮相,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只有苍白,面对伊蒂哈德毫无攻击力,苍白的白色战舰真正做到了“和平杯”。皇马中文网1}/P:u.e j+?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