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巴萨战绩同却命不同 战舰距离三冠王多远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4次 时间:2009年7月27日 11:23
皇马中文网)Gc2l~%]v

新银河战舰和三冠王巴萨都已经完成了两场夏季热身赛,佩莱格里尼和瓜迪奥拉均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然而纵观四场比赛所展现的东西,皇马和巴萨目前的状态却是截然不同,佩莱格里尼渴求的伯纳乌首胜未能到来,C罗和本泽马等新援与待清洗部队间的矛盾日益凸显,与之相对的在温布利杯邀请赛,巴萨二队却积攒了十足的信心。

8c POL(Kk%G0 皇马中文网 B0L[)Lt1O-T;d

面对来自亚洲的伊蒂哈德,皇马在伯纳乌的赛季首秀中尴尬亮相,全场比赛的射门比是16比13,射正之比则是6对4,皇马在进攻威胁上根本没有任何优势,佩莱格里尼不仅没有打造出一套雏形样的进攻体系,银河巨星们的单兵作战能力也没有充分发挥,而防守呢?14次主动侵犯对4次,伯纳乌会发出震天嘘声并不难理解,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再拿卡卡做挡箭牌是不行了。皇马中文网5]+fc JI:^7C

r%E6DWC*r{"zS0与皇马在伯纳乌首秀中的糟糕不同,巴萨二队持续着在温布利杯中的优秀演出,面对埃及球队阿尔阿赫利,博扬领衔四小妖童演绎了漂亮的巴萨攻击波,阿苏林和佩德罗们生龙活虎的表演与C罗和本泽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新银河巨星们还在琢磨着伯纳乌节奏的时候,巴萨二队却只需贯彻诺坎普的足球哲学。

7T-i#z0Fse.flpvo3z0 皇马中文网 Ok2Hd(yg lf!R p

两场热身赛同为1胜1平,皇马人却变得越来越焦急,佩莱格里尼等待着卡卡的归队和阿隆索的加盟,渴望着此二将能够彻底梳理皇马中轴线,这一点没有人能够否认,但是留给佩莱格里尼的时间却并不多,一个月其实有可能匆匆而过,不要忘记佩莱格里尼还有另一大难题是清洗冗员,他还在寻找一套适合新皇马的战术和人员配置,这也就难怪里皮会说:“皇马需要一年时间”。

%^zl-mP]:P0

~o ] F#^8]#A8wI0三冠王巴萨没有皇马的诸多烦恼,温布利杯赛真正达到了瓜迪奥拉的热身目的,预备队小将们攒足了信心,随时可在下赛季被征召入队,周一球队将回到巴塞罗那,结束联合会杯假期的哈维和普约尔们将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一道前往拉马西亚报道,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当下的皇马与巴萨根本不再同一档次,一支靠球星个人能力解决问题,一支倚靠整体力争卫冕三冠王。

T gE$})pJKl EXc1W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