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本泽马罗本伤势无碍 和平杯半决赛将战尤文(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4次 时间:2009年7月30日 11:58
皇马中文网 iwgK4mdy-q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在和平杯小组赛B组中4比2战胜基多体育大学队,新银河战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比赛中罗本和本泽马因伤离场,但队医检查结果显示,这两名球员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他们将很可能参加皇马与尤文的半决赛。

;B*V2p+n dR E6y)Pq0

@s7I*w [J0

.[@qHP0

-G4qsG,~0L&U0罗本是在上半时被换下的,小飞侠左腿三头肌被撞伤。本泽马则是在60分钟时背换下的,法国射手右腿胫骨被撞伤。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参加皇马当地时间7月29日的全队训练,他们在健身房中做着力量训练。据皇马队医透露,这两名球员的伤势没什么大问题,他们很可能将复出对阵尤文图斯。

8N2Zc&J4?7`.n/B[0 皇马中文网3{d6l OnB-O

u`n H?%t3L9l0

0a~ khx,DQ*Z0除了罗本和本泽马之外,加雷、拉莫斯、马塞洛和亨特拉尔也出现在健身房中。加雷在对伊蒂哈德的比赛中受伤,亨特拉尔则因近期没有正常训练而感受到不适。马塞洛是为了缓解昨天打满全场的疲倦,刚刚归队的拉莫斯则要慢慢寻找比赛状态。皇马中文网 C(d:r;zIx'JZ$h#H

皇马中文网+t!Y8_ xB g

3k$?'b*L@R3m(y C0

iU&T6v/eC#P\0在昨天的训练中,斯内德、海因策、范尼和默罕默德-迪亚拉也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四人在场边进行着恢复性联系。斯内德在皇马对基多体育大学比赛前受伤,范尼和默罕默德-迪亚拉则仍处在重伤之后的恢复调整期。阿贝罗阿的回归意味着海因策彻底失去在球队中的位置,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佩莱格里尼在用停训的方式赶他走人。

S ox:A&L0

+N z s;J8A0队长劳尔仍然是第一个出现在训练场上的球员,替补中卫梅策尔德则紧追指环王的步伐,德国人第二个来到训练场。在大部队中,卡卡的表现最为引人注目。尽管本周一才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但巴西人仍然体现出了相当完美的身体素质,上赛季积累下来的疲劳已经完全不见踪影。

g2F(Kj%wr;M]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