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罗本带伤制造半场攻击波 他若健康何需里贝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3次 时间:2009年7月30日 12:00

.h I6`4`8dt0“教练,我一直带伤参赛”,在第40分钟被格拉内罗换下场后,走到佩莱格里尼身边的罗本如上说到,而罗本所谓的新伤却在比赛第1分钟就种下,40分钟带伤参战,罗本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

2ji8Bj j0 皇马中文网'?Ift}w

皇马中文网:r?Qb`4?/u

4Z|9M.aQl8C0C罗纳尔多在左,罗本在右,这是佩莱格里尼对付老东家基多体育的两翼齐飞,可结果飞翔着的却只有荷兰人,比赛开始仅1分钟,罗本就在前场右侧背身护球时被踢倒,荷兰人痛苦地倒在了地上迟迟未能站起,心急的《马卡报》直播员比亚洛博斯甚至哀叹到“罗本不会就这么伤了吧”。

IN,}V6pJL0 皇马中文网~B l`DD}.j)hl

不过好在罗本很快地回到了场地内,仅仅2分钟后,罗本就从右侧横向带球至禁区前,随即小飞侠用劲射考验了基多体育的防守,4分钟后他又完成突破传中,为本泽马创造了射门的良机。第28分钟,他又一次撕开了基多体育的防守线,可惜本泽马的抽射再次被后卫挡出。

CK UVU~0

6A9K'UW+[5f!t B)v0第34分钟,罗本在禁区弧顶完成了一次射门,但是3分钟后再次被侵犯,却彻底毁了荷兰人的这场比赛,第40分钟,罗本带着伤离开了球场,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队医的诊治,40分钟内罗本共被侵犯4次,“玻璃飞侠”真是禁不起更多打击了。

fPV:w| r'L0 皇马中文网 wZ2u(Oc5m

从罗本在这40分钟内表现出的状态来看,小飞侠对自己的目前环境有清醒认识,卡卡一旦归队后,罗本在伯纳乌的首发位置很难保证,他需要在有限时间内争取更多机会,迫使佩莱格里尼为自己改变战术,实际上本场比赛智利人使用双边锋,正是想试验试验效果如何,结果成就了罗本,却寂寞了C罗。

M"V.[3{h#Ob$KU1^0 皇马中文网2V AS.hAC4a

其实在里贝里转会伯纳乌的绯闻四起之时,《马卡报》给皇马预测的首发阵容是4231,而并非现在的4222,锋线单箭头是劳尔,伊瓜因或本泽马,三前腰分别是里贝里,卡卡和C罗,这套阵型也是佩莱格里尼相对熟悉的,事实上只要罗本的脚踝不如此脆弱,皇马甚至没有收购里贝里的任何必要,一个健康的罗本几乎无解。

^ApRgI!`I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