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英媒揭C罗皇马收入过亿周薪55万 曼联队友震惊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8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0

cU;T;jzrY0C罗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皇马,但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认为他能拒绝伯纳乌。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指出,C罗一直在担心今年是他最后一次转会皇马的机会,一位知情人透露说:“克里斯蒂亚诺感觉这是离开的时机,这是他梦想中的转会,他感觉如果现在不去,也许永远不会再有机会了。”皇马中文网 v;O7i Z H9wbg,T

皇马中文网K6BjVJvy

皇马中文网;s6t0Zv }%N!Ko)O4B$F

皇马中文网l*[$?s.w*SV

英媒揭C罗皇马收入过亿周薪55万

w8XS:e @0 皇马中文网 Yn(e*yF2ia

答案真的这么简单?曼联名宿克雷兰德早已一针见血指出:C罗小时候是本菲卡球迷,不是皇马球迷。因此,收入因素必然也是他转会的重要原因之一,英国《泰晤士报》披露,皇马给C罗的待遇跟向曼联的开价一样,几乎是不可拒绝的。

1Y3K+gmW/O2\{G0

Gx4Tlf0该报称,C罗预计将与皇马签约6年,如果在伯纳乌履行完这份合同,即使期间没有加薪,C罗也将获得1.06亿的总收入。据说7天内皇马就能正式签下曼联巨星,他第一年的收入尚算正常,年薪950万镑,约莫18.3万镑周薪。

$h$^,K0U\xhR,H0

0F7l&bJ&S`0随后每一年,C罗的的收入都会逐年递增25%,在最后一年,他的周薪将提升到令人咂舌的55.6万镑,意味着年薪接近2900万镑之巨。除此之外,C罗还将获得肖像权分成,计算下来,若能顺利等到这份合同结束,C罗将总共从皇马得到1.06亿英镑。

O7vu;OF;q;av0

a6E[8UZ0C罗上个月为葡萄牙的Espirito Santo银行所拍的一个酬劳150万镑的广告中,在一群令人眼花缭乱的名模中,C罗抛出了一句经典的对白:“3年后我会在哪里?老实告诉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的钱在哪里。”

!Q$DfOl)I0 皇马中文网SG6H8F"Q6^

不仅如此,即使C罗的经纪人乔治-门德斯也将因为这次转会大赚一笔,《泰晤士报》报道指这位超级经纪人依靠为皇马谈这笔8000万镑转会,将得到皇马的400万镑的巨额中介费,未来几天就将到账。

-V2L { I8G F\(n| o0

A Ncw9z!xB0另一方面,《太阳报》则披露曼联队友在卡卡转会后,一度认为C罗将留下,因此最后的结局令他们感到震惊。曼联球员在皇马6200万镑买下卡卡后,已经开始戏谑地发一语双关的短信给C罗,对他说:“下赛季再见!”除了是说新赛季再见C罗外,也是认为他要转会只有等到下赛季结束了。皇马中文网1q!j4l h R/dM0T7E

皇马中文网 D N,Q3t:q

然而,一位了解曼联球员动态的消息人士表示:“事实上当时转会的暗涌已经到来,但他们都还真的以为在卡卡去了皇马后,C罗不会走了。因此,当克里斯蒂亚诺也要去的时候,带来了巨大的震惊。”皇马中文网 L,[ b"w2f-Y[

J)_ jsb2u0“许多人认为他在曼联可能会被排挤,没人喜欢他,但事实是相反的。他喜欢捉弄人,也乐于接受被捉弄。球员们大体上都对他离开感到悲伤,不仅是因为他在球场上的作用,还有他在场外带来的欢乐。”

sSP*G|S{$z!B0 皇马中文网3dr+R C[)u

英国《每日邮报》预计,C罗在皇马的处子秀对手可能是爱尔兰都柏林的业余队沙洛克流浪者(Shamrock Rovers),皇马将在7月10日集结,3天后前往爱尔兰集训到7月22日。据悉,该队主席都表示,如果届时两队可以安排11个替补,他也希望参赛。随后皇马将对阵苏超的凯尔特人,再前往加拿大与多伦多FC进行一场比赛,最后在美国出战华盛顿DC联队。

c]n:F7l-TQ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