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劳尔欣喜皇马注入冠军因子 称本队最强并非C罗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5次 时间:2009年7月31日 11:47

+]N0u1A*TH/[0一天前,皇马现已正式从利物浦队签下了西班牙国脚阿贝罗阿,与此同时,球队则在和平杯的比赛中4-2战胜基多体育,并且成功与尤文图斯会师决赛,此外,关于哈维-阿隆索的收购进程目前也朝着好的方向正在挺进。因此,对于如今的皇马来说,当下局面颇为喜人。

Np.G1CV4Z0 皇马中文网 JP%kht4i+k

场内场外球队均顺风顺水,近一段时间鲜有在媒体上露面的劳尔自然也就心情甚好,不过,劳尔还是认为,在很多事情还没有最终定论的时候,比如和平杯夺冠,比如签下更多优秀球星,盲目乐观绝对很不可取。

*X7f-et?$|:^'K~N k0

%P3d-{E$l w8T0“我们的确希望赢得和平杯,但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似乎来的有点过快,不过,这肯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现在还无法从中得出太多结论。眼下最为重要的事情是,我们需要保持耐心,我们必须做到能将理念进行更好的融会贯通。随着比赛不断深入,我们肯定会变的更好,而这也将通过比赛得到印证。”

oz5U'Rm:LfR5{/~,n'S Q0

d)UbV(WD:W'\!b0正如劳尔所说,如今的皇马还强不是最强的皇马,一方面,球队人员整编还未完成,另一方面,眼下还只是处于磨合期。不过,劳尔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人们就将可以看到最好的皇马,而他也认为,能让皇马实力得到最大提升的那名球员则是卡卡,而不是目前的C罗。另外他还相信,当皇马的众多西班牙国脚归队,并且有望将哈维-阿隆索这种本土球星签下以后,这些人必将会为皇马注入冠军因子,而值得庆幸的是,这一天的到来已指日可待。

5|$} rE}] ]0

0s"^6O"b C.g+n0“现在我们仍旧缺少一些西班牙国脚,此外,我们还缺少一些核心球员,而这当中首先必须提到的是就是卡卡。不过,当大家全都聚集在一起后,并且再给我们多一点时间,我们就将能让世人看到华丽精彩的足球。我相信,再过两周左右,我们的表现将远远强于目前。”

p |5n$E`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