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奇货可居敲诈国米 绝对板凳竟要价2500万欧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3次 时间:2009年8月09日 11:51
皇马中文网9SB NG? A*?[(|

意大利超级杯的失败,让国米暴露出了最大软肋:蓝黑军团的中场创造力实在太差。莫塔、蒙塔里两大糙哥分居两翼,斯坦科维奇空有冲击力没有技术,最具创造力的坎比亚索却还要承担着很大的防守压力。

Q;q!D^ J/B;b8Dqt%Z/}-[0

6u&R(Z8K4vU6wz0皇马中文网c2t6P:CQ

7SH e6h4wD"W~0转会窗口还有20天才会关闭,国米还有的是时间通过球员引进来改善创造力不足的局面,皇马10号斯内德就是蓝黑军团的目标之一。此前《米兰体育报》曾宣称,国米已经与皇马就先租后买斯内德达成了一致。在09/10赛季租借斯内德之后,国米有权在2010年夏天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

Ew"EP9g et DaI#X0

%KtE8o@0但皇马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皇马不接受先租后买的提议,新银河战舰只愿意将其彻底出售。今天巴尔达诺的话,更是摆明了要对国米趁火打劫,皇马二当家竟然希望国米为斯内德支付2500万欧元的现金。皇马中文网fA,js5f|

:j,`4I"j j2Y0在所有追求斯内德的球队中,阿斯顿维拉的报价最高,但也只不过是1900万欧元。如今皇马正是看中国米缺乏有攻击力的中场球员,所以才大幅提升斯内德的要价。相比斯内德两年前加盟皇马时的2700万身价,皇马的要价只低了200万欧元。皇马中文网'D4O*swQ z

皇马中文网lk C \dx5Js/z Y NQt)U

不过巴尔达诺未免太小看国米智囊团了,蓝黑军团根本不可能为斯内德开出这个价码。斯内德和国米主力前腰斯坦科维奇球风类似,两人都具备较强的后插上得分能力和远射能力,但组织进攻和个人小技术却是他们共同的短板。在拥有斯坦科维奇的情况下,国米不会为斯内德开出高价。新赛季斯内德最有可能的结局仍然是在皇马坐板凳,但愿这不会给他的南非世界杯前景带来负面影响……

E{X1B Op2@ 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