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官方悼念达尼-加奎 巴萨热身赛将臂缠黑纱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5次 时间:2009年8月09日 11:52

w3Vx&W!p0又一起毫无征兆的突发心脏病,带走了西班牙足坛的又一名一流球员。北京时间2009年8月9日凌晨,正在意大利随西班牙人队集训的达尼-加奎在训练中突然倒地,几分钟之后就撒手人寰,再一次震惊了全世界。

LPS;h9I!i%y7W!Cn0 皇马中文网/M,me8Rz?WzxK8T

就在悲剧发生后不久,得知消息的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第一时间官方表达了沉痛哀悼。尽管目前两支球队都在美国进行热身之旅,但他们的心却时刻与病逝的加奎连在一起。

:^y? GK/R0 皇马中文网w?,X2zE8M-M!x

在皇马的官网中,悼念达尼-加奎的标题十分醒目,而主帅佩莱格里尼、队长劳尔和头号球星C罗也都表达了对他的哀思。佩莱格里尼说到:“我们都希望这不是真的,两年前在塞维利亚的普埃尔塔身上就发生过一次(这样的悲剧),这个消息实在太让人焦虑了。”而队长劳尔则代表全队说出了心里话:“几分钟之前,我们得知一位足球伙伴离开了人世,作为皇马的队长,我代表球队向他致以最真诚的哀思。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将尽一切可能去帮助西班牙人队以及加奎的家庭。”尽管才来到西班牙足坛不久,但C罗同样对这件悲剧十分难受:“当你知道一名同事去世的消息,真的是非常难受,但我们必须意识到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皇马中文网Jl P9fB3?l?

皇马中文网Sh8{"x8J4} {owB

作为西班牙人的德比对手,巴塞罗那同样向这位城市英雄致以了哀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代表全队表达了悲悯之情:“对于这件悲剧的发生,我们所有人都十分沮丧,也都表示了最深切的遗憾。今天我们都处在悲痛之中。在此我代表巴塞罗那俱乐部,向西班牙人俱乐部以及达尼-加奎的家庭,致以我们的哀思。”

/j'F9[a1g-MzK.wZH0

2a6? g?*k@v5E0值得一提的是,拉波尔塔随后还确认的巴萨将为达尼-加奎的离去做出实际行动上的哀悼。几小时后巴萨与瓜达拉哈拉的友谊赛中,巴萨全体队员都将臂缠黑纱出战,纪念这位26岁就英年早逝的球员。

J v,K6C.w7p7T"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