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西力挺罗本留队 伊瓜因重拾信心誓与本泽马PK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31次 时间:2009年8月11日 12:03
皇马中文网T(y+b'I7O@-k

皇马能够3-0击败华盛顿特区联,罗本与伊瓜因的表现堪为人杰,球队3粒进球均是由小飞侠策动,并且他还完成一次有效助攻,至于伊瓜因,独中两元可以说明一切。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俩人此役之所以能卯足劲去踢,这背后其实也是有些原因存在的,因为直到此役赛前,他们俩人的离队警报都未解除,罗本仍被高层视为折价商品,后者则被马竞觊觎。

'?/b8m[ v%n!d0 皇马中文网a4y!R2xjv

不过,既然踢的如此出色,那自身境况得到改变也就肯定顺理成章,事实上在与华盛顿特区联队的这场比赛结束以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就已亲口作出承诺:“伊瓜因在球队的地位从没有改变过,所以不会转会到其他俱乐部,他将在下赛季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至于罗本的情况,我再重复一遍,我们不会卖罗本,因为虽说接下来仍会有一、两名球员离队,但肯定不是罗本。”

I;s)K*R8{2g M0

h(M*q1dyD z2Q0主帅力挺相当重要,而球队内部对此又是持什么看法呢?要知道,皇马更衣室内的关系实在有点盘根错节,稍有一丝风吹草动,其后果往往都是毁灭性的。值得庆幸的是,在队友那里,罗本与伊瓜因的未来同样得到了美妙肯定,对此卡西利亚斯就已表示:“和俱乐部的拥有者谈论一些引援计划总是非常困难的,但如果你花更多时间去了解的话,你其实不难知道,竞争才刚刚开始。”皇马中文网 ~ I.Q7C$jT}v,f.d{

+R)g_u*{WH6z;T0卡西没有把话挑明,但其言下之意无外乎就是认可罗本与伊瓜因在球队的竞争地位,而关于队友的力挺,此役打入两球的伊瓜因则很是感慨万千,他认为,这来之不易的两粒进球也许能够改变他在佩莱格里尼那的看法,而这也将有助于他在与本泽马的PK中位于一个更加公平的位置。对此伊瓜因说到:“我们正在努力让球队运转更加良好,而我则很高兴打入两球,虽然一直以来我都十分乐意这样,但我们也必须得去意识到周围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这一切对我来说仅仅只是一个考验,我们必须尽可能的努力工作,然后再去等待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d$XQU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