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伯纳乌杯与欧冠附加赛相冲突 开赛时间悬而未决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3次 时间:2009年8月11日 12:03
皇马中文网QkK-_~-Bm)i(f~-J uP

由于同帕纳辛纳科斯与马德里竞技于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时45分开始的欧冠附加赛在比赛时间上有冲突,皇马将不得不听从欧足联的决定,更改伯纳乌杯的开赛时间。欧足联将于今天宣布原定于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5日22时开始的伯纳乌杯的最终开赛时间。

U2asZSO0a e q0

O`0K.d{Y }cn%P0y0欧足联不希望两大赛事放在同一晚举行出于两方面的考虑。首先,由于两场比赛均在马德里举行,所以两场比赛在比赛时间上有重合对于安保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其二,伯纳乌杯的开打势必会吸引很多原本看欧冠附加赛的球迷前往伯纳乌观战,直接影响马竞同帕纳辛纳科斯比赛的上座率。但皇马并不希望更改比赛日期,因为皇马已经开始出售25日同AC米兰的伯纳乌杯门票了。皇马能够做出的最大让步就是将比赛时间推迟30分钟,于25日22时30分开球。

)O7?[\?3k5P2t4kf0

#n/Yl)bWO2u q0如果欧足联同意皇马的提议,那么,无论对皇马还是AC米兰都是个好消息。因为无论是将比赛提前还是推迟,比赛都将无法进行。如果将比赛提前至24日的20时45分,那么在23日刚刚与锡耶纳踢完意甲首轮的米兰将得不到休整,莱昂纳多必定不会带队飞往马德里参加比赛。而如果将比赛推迟至26日,无论对皇马还是米兰来说都不能接受。因为在参加完伯纳乌杯后,皇马就要在29日与拉科鲁尼亚开始西甲首轮比赛。志在夺得下赛季西甲冠军的皇马将只有2天左右的休息时间,他们不会为了一场热身赛牺牲西甲的首场比赛。同样,一向重视德比之战的AC米兰由于要备战意甲第二轮同国米的米兰德比,也不会同意推迟比赛。皇马中文网'MXZ.Hb;~y

c~ [g*bk~\,X8S'\0如果欧足联不能同意皇马将比赛推迟半小时的提议,那么,皇马只能另找球队,将伯纳乌杯的开球时间改在24日了。

8XZOf*MWFA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