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卡欣慰皮尔洛留守 米兰德比看好帕托小罗进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5次 时间:2009年8月13日 13:21
皇马中文网+ZY KZ$d7l#\6K ts

虽然转会皇家马德里,但卡卡依然牵挂着自己的前东家AC米兰,巴西球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高兴能看到前队友皮尔洛继续留在圣西罗。皇马中文网-X!\:I+Iq!L L8HUU

.Ti1a/H3U e&}` @6x0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之后,蓝军一直对皮尔洛穷追不舍,但这位后腰球员还是选择了留下,对此卡卡表示了欢迎。“安德里亚(皮尔洛)是个决定性的球员,他将会在米兰呆上许多年。在足球上他是个天才人物。”在圣西罗一起征战的日子里,皮尔洛为卡卡送出了不少助攻,如今巴西人已经离开,皮尔洛将成为红黑军团新的领袖。

ke-[ Q-sEn1g v0 皇马中文网8C_w@S2K

新赛季的米兰德比在第二轮就将打响,皇马中场也对这场从来都不缺乏火药味的比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更看好自己的两位巴西同胞进球,而不是刚刚离开的队友亨特拉尔。“米兰德比里,假如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打入关键进球那简直太美妙了。对他们来说,这会是一个极大的激励。”皇马中文网 v-~YK0q

R/qxC8of.H%k|,}0卡卡还继续延续着自己在国家队的出色状态,刚刚结束的热身中,正是他的传球帮助队友法比亚诺绝杀爱沙尼亚。对于巴西人在皇马的前景,不少行家就非常看好。皇马名宿米歇尔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就表示巴西人是白衣战舰在今夏的最佳引援,他甚至认为卡卡能达到齐达内的高度。

#[!SY `3U0

]-rF _1V q UB0B0“我对皇马能够得到卡卡感到惊喜,他最终能够来西班牙踢球是个好消息。他在意大利踢了很久腻味的足球,至少给我的印象是如此。对我而言,卡卡是可以比肩齐达内的球员。”

xvl8k)S6WD)f0 皇马中文网(xL$_#d9I]'lO

对于培养自己的意甲卡卡一直都满怀感激,他在这里成长并成为世界级球星。有趣的是米歇尔却认为巴西人在意大利的足球枯燥无味,不知道卡卡得知后作何感想。

4`w ?9AZ ~;R#t'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