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伊瓜因传射助胜皇马 从4-3到3-2两次导演大逆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2次 时间:2012年1月04日 13:45
皇马中文网&X6j!ku*D$lM]-v

小烟枪在皇马一直有着福将的称号,原因是伊瓜因多次在皇马落后的时候率领球队实现大逆转。今天凌晨皇马主场3-2取胜马拉加,阿根廷人再次成为主角,他打进扳平一球,并且助攻本泽马反超比分,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u7w,qwXD4z0 皇马中文网IptN$ra

伊瓜因传射本泽马破门 皇马逆转3-2战胜马拉加

;N7Q&Q#Ti6kh0

xUc3Hkw6Za0

Y9~``)N+n]0j8Y0

(Zv x:reY0伊瓜因庆祝破门

uQP4x^J6g%Li,M)YF0 皇马中文网2R*yAjxV.[ C.W iz

熟悉皇马的球迷看完这场比赛一定会想起2008年11月9日号的另外一场比赛。或许这个日子你不记得,但“10人皇马3度落后4-3逆转胜马拉加”的这些字样一定深藏在脑海的某个角落。而那场比赛的主角正是小烟枪伊瓜因。皇马3度落后,甚至主力后卫拉莫斯还在半场结束前犯规被红牌罚下场,但银河战舰有伊瓜因,小烟枪用进球3度扳平比分,并且在第78分钟打进制胜一球,瞬间点燃了所有皇马球迷的激情。

a%c3@ DE/bT-t0

1N r@ y.U?%s4Jl0两年多过后,那场比赛早已烟消云散,而当时出场的14个人如今也只剩下卡西、拉莫斯、马塞洛以及伊瓜因还在皇马了。不过这两年的时间小烟枪成长的更为强大,今天的逆转虽然他没有上演大四喜,但还是成为场上最耀眼的那个身影。皇马中文网S'sv|m X a

\ {X`4GA$DT3C0面对实力不弱的马拉加,穆里尼奥尽遣手下可以出场的主力球员,伊瓜因在卡卡身前出任单前锋。不过上半场皇马表现的非常疲软,《马卡报》在直播当中点评说:“一干巨星们都消失在了场上”。而伊瓜因也只获得了寥寥数次不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他最高光的时刻是在第27分钟。当时马塞洛铲球被吹犯规,在附近的小烟枪立即上前质疑主裁判刚才对卡列洪的犯规为什么视而不见,也许是言语有些过激,当值主裁特谢拉直接向阿根廷人出示黄牌。

\u C m~0 皇马中文网+\*g)@$md_5d4X{

随后到了半场,皇马连换3人,虽然本泽马也上场,但却是顶替卡列洪出任右边锋,而他和伊瓜因组成的攻击线顿时让皇马的攻击力大幅度提高。随后皇马展开了如潮水般的进攻,第68分钟,赫迪拉用进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结果1分钟不到,马拉加后卫,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球的桑切斯大意回传门将,注意力高度集中的伊瓜因瞬间加速抢在卡巴耶罗之前将球断下,随后轻松小角度打门得手扳平比分。皇马中文网%Z7x|+h8f;s,};q(z

皇马中文网)b*R4dc)D&?`+}9a

此时皇马众将的激情已经被点燃,1分钟内打进2球让银河战舰的球员们士气大涨,随后在第78分钟,阿尔比奥尔直传伊瓜因,小烟枪第一时间将球用脚后跟磕给禁区右路的本泽马,法国人轻松推射破门得手,皇马终于实现反超,3-2,伊瓜因再次担当了英雄的角色,不得不说,小烟枪确实是马拉加的克星。此前在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打进8球,此战过后数据改写为9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迄今,皇马的黄金双枪伊瓜因和本泽马虽然一同首发次数有限,但已有四场比赛同时取得进球,联赛两场,欧冠国王杯各一场,而且无一例外都帮助球队取胜。而且这四场球都是在伯纳乌打响。皇马中文网-dZ6j] vS n x;P

3d&Y T0m3W0赛后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阿根廷人承认球队上半场表现糟糕:“我们必须为前面45分钟犯的错赎罪,下半场整支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最终我们也拿下了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当我们打进第一球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比赛有戏了,非常高兴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7g*K'~ e)O"Y/v0

-hd4Z%Jix5f8jG0腼腆的阿根廷人并没有过多的谈及他在比赛中的功绩,也没有提到2年前那场由他主导的大逆转,但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本场比赛过后小烟枪在参加的23场比赛中一共打进15球,仅次于C罗位列队内第二,4天之后皇马将在主场迎来格拉纳达的挑战,届时小烟枪就有机会再次在伯纳乌表演了。

n$R`(v!o!uo#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