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高层称冬季不进补 队副:C罗进球大家都开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8次 时间:2012年1月08日 14:16

kAi*Z NJ(wW0皇马5-1大胜格兰纳达,赛后副队长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下半场表现更出色,而C罗进球后球员们都为他高兴。今天首发的小将瓦拉内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另外,布特拉格诺则称,皇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

.[)B#u'}&a@\W0

n%a|^_z#z^C0皇马中文网"Z/J8q-Nn/s!a

皇马中文网h]e+t9B3hu

《阿斯报》,布特拉格诺:皇马冬季不进补皇马中文网4L HF%if6K9t!B

皇马中文网(~+O |Ba,Y+Gaw

皇马副队长,比赛中打进一球的拉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兰纳达三条战线都收缩的很好,进攻套路很有特色,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做的更好,机会也更多。”皇马4号还说:“我们的表现配得上今天到手的3分,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将皮球掌控在自己脚下,特别是下半场。”最后在说到C罗为什么不庆祝时,他表示:“他没什么问题,我们大家都很开心。”皇马中文网(T'v%` O)r

"Y&oC3K@Ung(b.M0由于佩佩上场吃到红牌被禁赛,小将瓦拉内得到了首发的机会,赛后接受采访是他表示对球队以及自己的表现都堪称满意:“这不是场容易的比赛,我们很高兴3分到手。”随后他夸赞了自己的同胞,本场比赛打进2球的本泽马:“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在比赛中打进2球是件愉快的事情,他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成功。”

.J!y8}tM!iY c#jn0

;^#bD5I0]0另外,前皇马著名射手,现任球队公关部部长的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有能力拿下所有的比赛,我们会看到最终将发生什么,当然,现在还不好做出什么承诺。这支球队的名字以及这座球场要求我们取得最优异的成绩。”皇马高层还解释了为什么C罗没有在进球后进行庆祝:“他进球之后距离比赛结束已经很近了,我们必须对格兰纳达显示出充分的尊敬。另外,他想进球以及帮助球队的心情非常迫切。球队打进第5粒进球是好消息,要知道在周二同马拉加的比赛中我们差点主场阴沟里翻船。”

yRN{c+^0

@H9h5I+rOB0接着布特拉格诺还谈到了本泽马的受伤:“看上去他好像在同一个地方遭到了两次撞击,正好在胫骨上,不得不说他运气确实不怎么样,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最后谈到穆里尼奥以及冬季转会市场时他表示:“球队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有所动作,皇马的阵容结构很完美,不需要调整,主教练对这一点确认无疑。”

kbP!}2^!Y!["_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