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伊瓜因本泽马成皇马夺命双枪 20场20球最佳搭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5次 时间:2012年1月08日 14:16

IZ6`x\(j0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主场轻松的5-1战胜来访的格兰纳达,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伊瓜因就将比分扩大到3-1,彻底扑灭对手的反扑气焰。而在本赛季他和本泽马共同出场的时间内,两人一共打进20球,堪称最佳搭档。

)cC5W&aJC0 皇马中文网qs7FS`*fQdE3|

穆里尼奥曾经不止一次表示,在皇马的锋线上本泽马和伊瓜因只能上一个,到底选择谁这对穆里尼奥来说绝对是个幸福的烦恼,因为两人都是进球能力超强的中锋,不过至少目前魔力鸟不用为此烦恼了,在迪马利亚受伤期间,本泽马占据皇马右边锋的半壁江山,因此伊瓜因也稳坐皇马首发前锋的位置。

\7g] Qj9p-C{(?0

)m,vi#C P+q$Yy}0今天格兰纳达在伯纳乌表现的非常客气,让皇马球员很轻松的在中前场做出配合,乃至射门。但作为锋线单箭头,伊瓜因只是在勤劳的跑位,和队友做配合以及参加防守。上半场拉莫斯都有2次头球攻门,但伊瓜因在这项前锋最为关键的数据上确是尴尬的零,只能说小烟枪将自己贡献给了皇马的整体进攻。

0{?6t3_-h3]0

(s,Mp%k)Ejo"E0虽然前面45分钟没啥表现机会,但阿根廷人更擅长后发制人,上场国王杯对阵马拉加就是他在第78分钟的绝杀帮助皇马逆转取胜。而本场比赛,他的进球来的更早,甚至早的有点让人惊讶。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C罗在左路与马塞洛做出配合,巴西人拿球后跌跌撞撞中连续过掉两名后卫,禁区里的他观察了一下周围的形势在半倒地的状态下将球横传给伊瓜因,小烟枪非常冷静的右脚一顺,闪开角度后打远角得手。

2`8b:|t"{n-M0

![/c,c4Il0此时场上的比分被改写为3-1,皇马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后,格兰纳达基本放弃了反抗。《马卡报》评论说:“这粒进球让皇马自此一马平川”。这脚射门也是小烟枪本场比赛唯一的打门。从数据上来看十分不显眼,但绝不能忽视他在场上的作用。

?c A] k:u0

4wbCX*MmCn0G0在皇马的前场攻击组合当中,伊瓜因向来都是射门最少的那位,C罗、本泽马拥有着更多的开火权,而他和本泽马在前场的换位进攻更是皇马得分的主要手段之一。法国人更多的是和厄齐尔相互传球,他今天的两粒进球也是皇马10号所传,但观察他射门的位置,都是在禁区之内!理论上来说,接球打门的应该是伊瓜因,他才是皇马的首发前锋。皇马中文网0lvt@^

1XV%Z2tk0因为在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当中,他们两人的互相换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是打开防守的主要手段之一。伊瓜因身体好,冲击力强,他在禁区附近吸引对方后卫的注意力。而本泽马则利用自己的脚下技术创造射门得分的机会,这招屡试不爽。

Ds4YU0_&C2Q&Z"Q0

,x$y8D6g a2U0在本场比赛之前,伊瓜因与本泽马联袂出场踢了741分钟,这是发生在19场比赛当中,期间皇马战绩为13胜3平3负。同样是在这个时间段里,伊瓜因与本泽马总计打入17球,阿根廷人10球,法国人7球。这个数据在今天凌晨得以进一步改写,两人合作出场时间增加53分钟,而进球也多了3粒,堪称是最佳前锋搭档。皇马中文网+x$On/JN#aY.m

eSHR1T7|0本场比赛伊瓜因只奉献了1脚射门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阿根廷人也非常积极的参加到了球队的防守当中。第60分钟,格兰纳达后场得球发动快速反击,达尼拿球推进,过了两名防守队员的纠缠后伊瓜因拍马赶到将对方放倒,为此还吃到一张黄牌。另外,在防守角球等时候,伊瓜因也积极退守,帮助球队共度难关。

#gouis*H7`u0

&qS&U3{9~dT0本赛季迄今为止,伊瓜因在参加的16场西甲比赛中打进13球,位列西甲射手榜第三,虽然本泽马最近势头更猛,但不管两人是配合还是只能一人出场,皇马的进球都有保障,有关他转会的谣言更是不攻自破。状态不错的伊瓜因如果能继续保持好的势头,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获得首发的机会很大,不出意外,那时候皇马的对手将会是巴塞罗那。皇马中文网[s-J S n:I1^ [2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