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不满又遭皇马球迷狂嘘 国王失宠因球风太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01次 时间:2012年1月08日 14:16
皇马中文网:B8\ pa^.s

C罗的2011年,以郁闷收尾。在本年度最后一次国家德比中,葡萄牙人第一次在伯纳乌听到了本方球迷的嘘声。C罗的2012年,又在郁闷中开始。在新年首战中,C罗再一次被伯纳乌球迷狂嘘。据《机密报》透露,C罗本人对此非常不满。

UUyE;L0 皇马中文网#V/tcW:nEQ'M5J

vxE%p1R;m0 皇马中文网lG lN1\:l8xmF

《机密报》截屏:C罗不满又被伯纳乌球迷狂嘘

/Og }"}*T)]%SWfI0 皇马中文网|q"Ye'Z!p0AlQM%c

C罗第一次被伯纳乌球迷嘘,是因为在国家德比中表现太差。在本泽马闪电破门之后,C罗原本可以助攻无人看防的迪马利亚将比分改写为2比0,但却选择自己将球踢飞。在三人反越位包抄时,C罗又面对巴尔德斯将球顶飞,几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就将比分改写为了3比1。两次浪费机会的C罗,破天荒的第一次被伯纳乌球迷狂嘘。

V7q%X|(K@o&F%?0

/vI?B&Dx`$A0在本周中的国王杯里,皇马又险些在伯纳乌被马拉加掀翻在地。尽管比分由0比2变成了3比2,但C罗在全队的三个进球中却没有做出任何贡献。作为球队头牌,C罗在2012年首战表现得过于糟糕,这使得他再次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的刺耳嘘声。《机密报》用“国王失宠”,来点评C罗如今的状况。在更衣室内被穆里尼奥批评,在球场上被自己人狂嘘,9600万先生的日子的确不好过。

'~A C)P$aM,X Z0 皇马中文网9fKR d,s0y0v$Y)U

C罗很受伤,他认为自己受到了皇马球迷不公正的对待。但《机密报》却指出,球迷嘘C罗并不因为他表现糟糕,更大程度上因为他的个人英雄主义。数据从来都不会说谎,在这场国王杯比赛中,C罗一人射门11次,而单箭头伊瓜因则仅仅射门1次。更为讽刺的是,伊瓜因唯一一次射门,还是源于抢断对方后卫的回传球。在阵地战中,拥有无限开火权的C罗压根没有给小烟枪提供任何帮助。越想进球就越焦躁,越焦躁就越难把握射门时机选择和脚法,而这反过来又使得C罗越难进球,葡萄牙人陷入死循环中。

'B{%]*M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