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卡梦游0射0威胁球 糟糕表现怎与厄齐尔争首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7次 时间:2012年1月11日 14:54

-^,F*~] wj+F]0尽管穆里尼奥曾经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示卡卡在今年不会离开皇马,但关于前世界第一人的转会传闻仍旧不绝于耳,但巴西人每次都会表态要为皇马继续效力。《机密报》更是戏称“卡卡在加盟皇马之后做的最多的一件事情,就是坚持不走。”另外还透露卡卡近日还给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一通电话告知其会在未来半年之内决定是否继续留伯纳乌,从中不难看出卡卡正在为自己的皇马命运做最后一搏。但从卡卡近期的状态尤其是本场对阵马拉加的表现来看,K8想要继续留在伯纳乌的梦想变得越来越渺茫。皇马中文网+PE d-E)wK

/H+e v hw0出任皇马前腰的卡卡在上半场的出场时间里,对于银河战舰的中路梳理并不有效,他没有送出一次威胁助攻,在串联中前场的配合上也是乏善可陈。也许在比赛第26分钟的那脚近距离轰门是巴西人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闪光之处。

)A$Qtc/G0

n i7V2[/eB8[G,[0在宝贵的出场时间里,卡卡并没有把握住机会。他的传球欠缺准确性,在同防守球员的较量中也没有获得丝毫的优势。在上场联赛替补登场为C罗送上助攻状态略有好转之际,巴西人立即在马拉加人的防守中迷失。这已经不是卡卡第一次有如此糟糕的表现,首回合在伯纳乌迎战马拉加的比赛,K8也是在中场被穆里尼奥换下,赛后据马德里媒体报道称,在中场休息室里卡卡还遭到了穆帅的斥责。曾经的世界第一人,如今在皇马已经步履维艰了。

7f ojc1f0

&lK E+RMaypqn0加盟皇马之后,K8的表现远远低于人们的期望。在其皇马处子赛季中,卡卡因为腹股沟和内收肌的伤势,休息了三个月。在赛季冲刺期,他甚至因为要确保参加世界杯而拒绝为皇马出场,卡卡的这一举动也遭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强烈批评。南非世界杯后,卡卡因左膝手术休战半年,复出后他的状态一直不理想。本赛季初卡卡一度占据了皇马的主力位置,但又因为小腿比目鱼肌的伤势休战一个月多,伤愈后的巴西人不得不从头开始。

cVih`lA0 皇马中文网IaI3O(h2~Ti

尽管卡卡曾不止一次对媒体表态,自己之所以加盟皇马,就是为了取得成功,在获得成绩前是不会离开伯纳乌的。但是如今的K8,尽管仍旧坚持着自己的理念,但他的想法也开始有了一些动摇。按照《机密报》的说法,卡卡准备再拼命半个赛季。如果始终无法在伯纳乌证明自己的话,巴西人就准备接受现实投奔安切洛蒂的巴黎圣日耳曼。而从其在本场的比赛不难看出,卡卡证明自己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更何况在厄齐尔已经复苏的情况下,K8在仅有的出场机会里仍旧未能赢得表现自己实力的时刻,再次获得穆里尼奥的青睐和球迷的认可,对于卡卡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困难。皇马中文网s0R!E7n_,Zj1y ^9k{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