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利物浦不惜抛售新星争皇马飞侠 与曼联抢购罗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7次 时间:2009年8月26日 11:44
皇马中文网)L Ih4}R"D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在遭遇英超开局的两场失利后,打算出手抢签皇马的切尔西旧将罗本,因为他听说这位荷兰边锋似乎已经被推销给曼联。

"sDeq[R2]d+T1M0

7J/i?6DM M0皇马中文网)Hi\,U#s8k:p

皇马中文网o P*LM}z7Dq"K

《每日邮报》:利物浦要跟曼联争罗本皇马中文网;Nb r!?S]^;r%A2o

皇马中文网,r{7j&JfR!Z5a v

《每日邮报》之前一天的报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用2500万镑以下的价格签罗本,后者在皇马的季前热身赛状态不错,但主帅佩莱格里尼却无法让他与C罗、卡卡和本泽马共存。因此,罗本考虑重返英超,加盟他2004年离开埃因霍温时一度有望加盟的曼联。

2^4Vr`Do_9}#Q0

O:~tC(n,v*`-T6CJ0但贝尼特斯也很看好罗本的能力,并且打算与弗格森争夺荷兰小飞侠,在阿隆索的转会中,罗本就差点成为筹码。皇马为罗本定下的身价据说是1800万镑,没有使用C罗8000万镑转会收入的曼联要出这笔钱毫无困难。而利物浦则难以支付这样的价格,在转会期只剩7天的情况下,今夏一直在计划如何还债的希克斯和吉列特两位老板已经告诉贝帅他不会获得更多转会资金。皇马中文网 i8_7A ~!b,h!`V+l R9N_

$u1sD0`R1f0但贝尼特斯希望老板能把阿隆索转会的3000万镑收入交给他,以便扭转英超开局不利的局面。他还可能卖掉荷兰年轻边锋巴贝尔,对这位阿贾克斯出产的边路球员失望的贝帅只要得到800万镑就愿意转让他。

FJ\6B#F | d2xG0 皇马中文网K7c1ZI%sY

贝尼特斯个人有信心说服罗本加入安菲尔德,而后者也是他一直想要寻找的世界级边锋,过去他的目标大卫-席尔瓦和里贝里都是红军的财力无法企及的人物。

o$W4y'd0T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