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青训元老离队倒计时 出售变租借难换转会费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4次 时间:2009年8月27日 11:33

r!woFXi w'?0在送走斯内德、并即将送走范德法特之际,皇马一队名单事实上已经缩水到了25人,这达到了西甲球队一队报名人数的上限。但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的清洗工作却并不会就此停止,青训球员米盖尔-托雷斯很可能在几天内甚至今天内离开皇马。

.snn)r![]Z0

i'q7}%UB6g&[L0

l3r b XN3a+W0 皇马中文网NIL? FR e

在皇马一队中,除了卡西、劳尔和古蒂这三大队长之外,米盖尔-托雷斯已经是资历最老的青训球员了。米盖尔-托雷斯在06/07赛季被卡佩罗提拔进了一队,他在皇马一队效力已经两年多。阿贝罗阿虽说比米盖尔-托雷斯更大牌,但他离队前只代表皇马踢了两场西甲,他此前甚至从未被正式提拔进一队。

+POZ9_3@Bj5B0

k9x h^5Q I*a0尽管米盖尔-托雷斯已经成了皇马青训的元老之一,但他却仍然被推上了清洗名单。在左右边卫的位置上,米盖尔-托雷斯都成了佩莱格里尼的第三选择。如果留在皇马的话,新赛季他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将坐上看台。皇马中文网 {u+r6Q%y v#p!G

皇马中文网 \e?D2D

据《马卡报》报道,米盖尔-托雷斯的经纪人已经在伯纳乌与皇马高层见过面。皇马希望将米盖尔-托雷斯出售给萨拉戈达,但球员本人不愿意加盟一支前途难以预料的升班马。米盖尔-托雷斯想去赫塔菲,但赫塔菲却不愿为他拿出3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按照西媒的最新说法,皇马很可能将免费把米盖尔-托雷斯租给赫塔菲。

evKn[3i,r0

!x vjB$L0弗洛伦蒂诺上任后曾宣称要用球员清洗换回一亿欧元,但若算上米盖尔-托雷斯、斯内德以及B队四名球员,老佛爷已经清洗掉了15名皇马球员,却只换回了6000万欧元。别忘了,其中还有400万欧元要支付给萨尔加多作为解约赔偿金。弗洛伦蒂诺要想实现既定目标,就只能指望范德法特卖出4400万欧元的高价,但这显然是天方夜谭。皇马新赛季战绩如何还要靠时间来给出答案,但在球员清洗这方面,弗洛伦蒂诺显然已经吃了败仗。皇马中文网0P"rMpp*|a2}:I 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