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德媒曝罗本加盟拜仁在即 小飞侠有望携手里贝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4次 时间:2009年8月27日 11:33

v7A,[5UM8X1GZ;{~0f0关于球队最后时刻的转会,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信誓旦旦地说:“现在这个时候,我不相信我们还会有什么动作。”然而,《慕尼黑日报》此时却爆出一个惊天猛料:荷兰国脚罗本有可能于近日加盟拜仁!

,L,o U5v&ot/d0 皇马中文网0i/?7p,U7m"\'P/H[

;Bhc5{`~0 皇马中文网ClD3Ah

《慕尼黑日报》截屏皇马中文网)B+TzLR

3Ujb2Q h0之前,拜仁一直拒绝参与抢购范德法特的行动,《慕尼黑日报》透露,拜仁令人费解的举动终于有了答案,因为他们的真正目标是“小飞侠”罗本,据该报称,过去几天,拜仁一直紧锣密鼓地和皇马谈判,而谈判也即将完成,如果顺利的话,今天谈判就将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具体细节还不清楚,一旦罗本真的披上拜仁战袍,那他将有可能出现在周末主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

R~r YXt!b1Fh[_0

KAZ'n KlT02007年夏天,现年25岁的罗本以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切尔西转会至皇马,在边路进攻方面,“小飞侠”的能力并不逊色里贝里多少,不过,伤病一直是罗本的“阿喀琉斯之踵”,频繁的伤病让他很难持续给球队支持,随着C罗和卡卡等巨星的到来,罗本在队中的地位也受到动摇,今年夏天,他也被弗洛伦蒂诺视为甩卖对象之一,目前,曼联已经对罗本展开行动,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曼联的开价是1250万欧元。皇马中文网F(Z W o X]4tb7I

皇马中文网0o8Si1o6j9i }T"G(P

从位置来看,罗本并非拜仁最需要的中场组织者类型,他和里贝里一样,都习惯在左路活动,即便罗本真的加盟,那也意味着里贝里将会被“锁定”在前腰位置上。不过,在内林格已经表态的情况下,这桩转会的可信度令人质疑。毕竟罗本的伤病隐患是任何球队都无法忽视的,购入罗本后,一旦荷兰人再度受伤,那拜仁等于做了无用功。

n+u/]~B-w0 皇马中文网3A/`6B}e*N/w7I

而且,罗本的身价也是一个障碍,皇马认为罗本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在曼联、利物浦都对他有兴趣的情况下,罗本被廉价甩卖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放弃了性价比超值的范德法特,反而去高价竞争罗本,也不符合拜仁一贯的思路。而在西班牙媒体中,消息灵通的《马卡报》,在涉及罗本的转会新闻中,提到的可能去向也是英超的两家豪门,对拜仁只字未提。好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不多了,罗本转会拜仁?是一桩惊天抢购,还是一个惊天泡沫,很快就见分晓了。

` {&oZ;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