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拜仁否认皇马预购里贝里 左右魔翼将驰骋欧洲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3次 时间:2009年8月29日 12:11

zJ7Cb-A1G0此前西班牙AS报称罗本转会拜仁的2500万欧元并不是用现金的形式支付,而是作为里贝里的预购款,该消息称皇马用着2500万欧元预定了里贝里,法国人将在明年夏天转会皇马,并和皇马签署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皇马中文网OCYMLJ x

^p;Q$\2qC:k5CCCu0但是今日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否认了这则消息,他称罗本转会拜仁和里贝里明年的去向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用里贝里来交换罗本,但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我们十分的惊讶,我们不会放走里贝里,今年夏天他不会离开拜仁,以后也不会。现在罗本和里贝里都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人物。”皇马中文网/k-Q6ncHgRu }

b2U)P BzQB'[0拜仁主教练范加尔也表示罗本和里贝里将同时出现在和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这场关键的比赛北京时间周日凌晨0:30分开打。罗本接过荷兰巨星马凯的10号战袍,在出席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已经开始随队训练。

5r.xA$D*`o}0

!K x7]8KZ"Jwx W0范加尔说:“里贝里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了,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可能体力还不能支撑全场比赛,但是30分钟肯定没有问题,罗本也非常适应我们现在的战术,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技术也很出色,在周末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他们两个将同时上场。”

J5F4ZT-VE}KR0a0

x;?h b|$fZ+T0罗本在2500万转会拜仁之后,和德国球队签约4年,将效力直到2013年夏天,如果罗本能保持健康的身体,那里贝里加上罗本的双边锋组合将会带领拜仁两翼齐飞,周五的欧冠抽签,拜仁和尤文被分在同一小组,这支死敌意大利球队可能才是这对豪华双翼的真正试金石。

9UtM)w1W#M3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