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献贝氏传中却失单刀 双脚滑铲致对手膝盖变形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58次 时间:2012年3月19日 14:48
皇马中文网/GW'b:P:`x2dK{

联赛国家德比1-3输给巴萨之后,皇马已经在西甲中豪取11连胜。主场迎战马拉加,穆里尼奥将冲击12连胜。有意思的是,09-10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皇马也拿到过一波12连胜。《马卡报》赛前展望道,两代皇马主帅之间的直接对话,穆里尼奥能否取得胜利?1-1,皇马没能延续连胜的脚步,但正如《马卡报》说的那样,皇马有资本犯错。本场比赛决意要冲击西甲100球的C罗,虽然没有进球,但他为本泽马献上精确助攻。而C罗在本场比赛的一次滑铲还让对手膝盖出现了变形。

AP)};Y5O0

;JHHdX@&D0

em7?Yxu0 皇马中文网#k|0@y'@

《阿斯报》截屏:韦利格通奇迹般逃脱C罗滑铲造成的伤害

jq6] L*@/WNm0

a*R7q[:ABrv&M(Tk0对阵马拉加赛前,C罗在不到3个赛季89场联赛打进98球,人们都期待C罗能够进入皇马100球俱乐部。从此前C罗对阵马拉加的经历来看,葡萄牙人联赛5战马拉加攻入10球,首回合还在客场上演帽子戏法。《马卡报》展望,C罗有望成为皇马历史上第3年轻的西甲百球先生。劳尔在22岁293天打进个人西甲百球;桑迪拉纳则是26岁144天入百球名人堂。作为24岁才加盟皇马的C罗,起步晚,但动力足,能够排进皇马最年轻的百球先生前三也是一个奇迹。

#ad.h4a f3ek4~ tO f&^[0

I\;Uwg0C罗没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但葡萄牙人同样为皇马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第35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面对卡马乔的防守,右脚精确的将球传到后点,无人防守的本泽马轻松将球顶进。C罗的这个传中非常聪明,他没有直接传到本泽马头上,而是弧线球兜远点,让法国人寻觅到巨大的空挡。C罗2003年加盟曼联时穿的就是贝克汉姆的7号,这个精确的圆月弯刀助攻,让人看到小贝的影子。

1up/fYMOZL0 皇马中文网zl H-wo`

卡卡、厄齐尔、本泽马、C罗这4大攻击手联袂上阵,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都能为各自送出好球。C罗在皇马一共得到厄齐尔15次助攻,得到本泽马11次助攻,卡卡虽然助攻C罗次数不多,但两大巨星之间亦是心有灵犀。第60分钟,卡卡在跑动中直塞穿透防线,C罗单刀球推射球门右角却被门将神奇封出。错失绝佳机会的C罗抱头叹息不已,以前遇到这种单刀球,C罗至少有8成把握打进。这也难怪葡萄牙人会非常懊恼。最后时刻卡索拉为马拉加扳平比分,球迷会意识到C罗错失这次机会实在是可惜。皇马中文网&F4vD1Z+~{v4o e

E#J9`VtZ5{0第21分钟时,场上发生了让人心头一紧的场面。C罗和马拉加3号韦利格通争抢皮球,葡萄牙人倒地滑铲时,双脚滑出去的力道都加在韦利格通的右膝盖上。这次重创让两人都痛苦倒地,但从慢镜回放来看,32岁的巴西老将伤的更严重,膝盖似乎出现了变形。C罗很快就恢复,而巴西人则接受队医治疗,看上去情况比较严重。C罗上前看望韦利格通并表示歉意。幸好韦利格通伤无大碍,很快就投入比赛,这也让C罗放下心。

3E?K-J(wg!f*H0

/L8x#f*A"O%@B0算上这次助攻,C罗本赛季在西甲中已经有8次助攻了,葡萄牙人也追平法布雷加斯和阿尔维斯,排在西甲助攻榜第4位。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此前C罗助攻会诞生一个神奇的数据:凡是C罗助攻的联赛,皇马必然打进4球!联赛第2轮皇马4-2击败赫塔菲,C罗1传1射;皇马4-1胜贝蒂斯、4-0击败西班牙人,C罗均是单场2助攻;4-1击败马竞,C罗2射1传;4-2战胜莱万特,CR7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也有1次助攻。前7次助攻出现在5场联赛,结果皇马均是打进4球。不过这个神奇的纪录在伯纳乌被终止。皇马中文网%wL#DU:g)^D,G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