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穆里尼奥直言执教西甲是梦想 皇马巨头却抵制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2次 时间:2010年4月11日 13:16

.?Q`-Tt4l0昨天穆里尼奥来到伦敦,参加了09年度世界最佳主帅的颁奖典礼,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获奖。《阿斯报》记者趁机采访了狂人,皇马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绯闻当然是重中之重。

Ia'@]0Bb0 皇马中文网7n&ib&KX-|(OW"Nk'A

皇马中文网,O?9Qazc;O"o

Oa+C-X-S,Y#Bp0“我现在的短期目标是战胜锡耶纳意甲夺冠,然后再与拜仁争夺欧冠冠军,其他问题夏季休赛期再说吧。我已经告诉了经纪人门德斯,在5月23日欧冠决赛前不能谈论任何关于我未来的话题。”穆里尼奥说道,“我的确计划要在西甲执教,然后再去当葡萄牙主帅。不过当葡萄牙主帅还远得很,至少是15或者20年后。”

"e,G%g+V@+rc0 皇马中文网)PfR&v ` O#}

穆里尼奥不愿谈皇马,但《阿斯报》记者却再次循循善诱:“你会有执教C罗的那一天吗?”“我已经说了我会在15或20年后成为葡萄牙主帅,也许那时候C罗还是主力。”狂人宁可用46岁的C罗当挡箭牌,也不想谈论皇马,“我真的没有和皇马谈过,我现在只和国米高层谈话。”皇马中文网 UhWl/q$}N

+LKlDC8d9n0齐达内支持佩莱格里尼留任,巴尔达诺也加入到了工程师支持者的行列中,尽管赛季中期两人曾经有过分裂,但共同的利益却让他们重新站在了一起。巴尔达诺已经向弗洛伦蒂诺建议,皇马本赛季已经让人看到了希望,新战舰需要的是稳定而非再一次的动荡和清洗。

Q&ppRv9Ey5v0

gWc1T M0巴尔达诺为何反对穆里尼奥?《足球先生》早已给出了答案。在穆里尼奥对皇马的四大要求中,其中就包括要直接向弗洛伦蒂诺汇报工作,同时要在转会方面拥有绝对权威。这样一来,巴尔达诺既无法操控转会市场,也不能作为总经理来给穆里尼奥下达指令,阿根廷人就会彻底变成傀儡。

2Xv*[+{;e3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