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罗比尼奥2憾事皆与皇马有关 不该在桑托斯造反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149次 时间:2011年7月03日 14:04

kB6dX"w8{(k02005年,罗比尼奥加盟皇马,皇马为他向桑托斯支付了3000万欧元违约金。2008年,罗比尼奥离开皇马,曼城为他支付了42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罗比尼奥透露自己职业生涯两大憾事都与皇马有关,那就是他加盟皇马和离开皇马的方式。

.QcyI1p;J0

5N6G9n Dy:j*kj:pa0

S)K;FH!@*hu0 皇马中文网Vdi\I G#n\

《阿斯报》截屏:罗比尼奥两大憾事皆与皇马有关皇马中文网+cn\ Q/k&|V b-a

皇马中文网&ar8u~d%}J Be2ae

“在职业生涯中,我只后悔两件事,那就是离开皇马和桑托斯的方式。”罗比尼奥说道,“我不后悔离开了这两个球队,但遗憾以那种方式离开。不过这些事情都过去了,这些事情给了我更多经验。”

/|yP.VP`0 皇马中文网v1vS8][I3\Y

2005年夏天,桑托斯一直拒绝放罗比尼奥加盟皇马,单车狂人为此闹出了罢赛罢训的狠招,最终才得以成功转会。2008年夏天,皇马为C罗开出的首份报价,就是罗比尼奥加4000万欧元。认为自己尊严受到歧视的罗比尼奥,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大闹卡尔德隆办公室,并最终逃离伯纳乌。皇马中文网9_%f@v:T _[k~

皇马中文网tF!W!GO \KT0cz

罗比尼奥的今天,是否会是内马尔的明天?“我27岁,内马尔19岁。”罗比尼奥点评后辈,“在球场内外,我都能给他忠告。欧洲足球与巴西完全不同,欧洲足球更强调力量。我不知道内马尔会何时登陆欧洲,但他不需要我太多建议,因为他天生就是个巨星。”

,j#cg3P"@)Aj3]3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