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被曝借腹生子 为避免与孩子母亲分千万身家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11次 时间:2010年7月07日 14:06
皇马中文网]9bX6N}{/ntc;`

在葡萄牙从世界杯出局后,皇马巨星C罗迅速通过在网上公布自己正式成为父亲,并且保密儿子母亲的身份,从而成功转移了人们的视线。如今,媒体都不再关心他在南非世界杯只进一球的原因,而开始深挖C罗的孩子的母亲的身份。英国《太阳报》披露,已经有两个女人成为C罗孩子母亲的“大热门”。

}@.TrU4BOI0

a)o-V s X~0

*VFP)fL8Axj%`0

7e(v3qv0^5g:MC0C罗20大女友,谁是孩子他妈?

3P*j[3B3EjU/E!p2Y.O0

H;|Ug9dO0其中一个,是长相酷似帕丽斯希尔顿的丹麦美女,另一个则是一个美国专门替人生子的“代母亲”。这两位女士都在遇到C罗之后几个星期,就宣布自己怀孕。皇马中文网;a(B0a|L?

c1Lo K,Z5RTx|0其中,丹麦那位少女据说还没满20岁,是个大家族的女继承人,自从与C罗在马德里邂逅之后,就销声匿迹。而葡萄牙媒体则披露,C罗孩子的真正母亲是个专门为人借腹生子的“代父母”,是C罗在美国圣地亚哥遇到的。据说,C罗想要一个孩子,但又不想跟另一个女人因为孩子而分享他的数千万财产,因此决定借腹生子。9400万欧元先生已经宣布,他会亲自养大这个儿子。

a/a/g{Ocay0 皇马中文网5YWGe[

C罗的孩子生于6月17日,出生时体重9磅8盎司,现在正寄养于葡萄牙阿尔加夫C罗的家人处。C罗的姐姐凯蒂阿维罗披露,C罗几天后会从马德里返回故乡,到时会为孩子取名。凯蒂说:“有了这个男孩的时候,他非常清楚。”皇马中文网,R!s+WA7UV,X*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