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巴西将帅低调出战阿根廷 卡卡顾忌梅西阿奎罗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7次 时间:2009年9月04日 11:54
皇马中文网p^wG&@!R

阿根廷当地时间9月5日21:30,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在罗萨里奥市进行一场巅峰对决,届时阿根廷将坐镇主场应战劲敌巴西。在这场比赛一触即发之际,双方的言论引人关注。相比阿根廷方面的咄咄逼人,邓加显得非常低调,他甚至不愿过多提及比赛的话题。

-P)h(fr X/_n c0 皇马中文网MYT*Gq jD f&d

在这场强强对话前,巴西7胜6平1负积27分排名榜首,出线形势非常乐观;反观阿根廷目前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第四,仅比身后的厄瓜多尔高2分。截然不同的晋级形势让双方的心态产生了很大的偏差。阿根廷领军人物梅西就高调表示轻松击败对手,而巴西方面则很低调。

)E s Aft p ~W s0

Q@[$Tl csy0邓加在谈到马拉多纳时说,“作为球员,我们都拥有各自的历史,现在两人都走上了教练的岗位。由11个马拉多纳组成的球队无法运转,11个邓加同样如此。大家都有各自的特点和比赛方式,两人完全不同。目前,我不考虑其他任何对手,我只关心巴西国家队自身情况。”

~7G,\;xBz0

I t ]MLR;aB$T4P0和主教练邓加类似,中场大将卡卡也显得非常谨慎。这位皇马球员表示,“我们是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但我们仍然需要谨慎对待阿根廷,因为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比如说,梅西、特维斯、阿奎罗,这些球员都拥有改变比赛结果的能力。我们肯定会在比赛中对他们予以格外的关照。阿根廷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当然,巴西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S9mY8Z0

\7QNN0A qh4_0阿尔维斯就显得比较乐观。这位梅西的队友表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获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同阿根廷的比赛非常美妙,这会给我带来非凡的体验。”阿尔维斯将在这场比赛中同队友梅西为敌,“一旦比赛开始之后,就毫无友谊可言。我们有过交流,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至于这场比赛,阿尔维斯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较量,我们需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因为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任何一个比赛细节都非常重要。”皇马中文网DE1Xh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