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葡媒怒批C罗不配当队长 最贵先生干爹恐将下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6次 时间:2009年9月07日 11:21

SZes&i0在昨天凌晨的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中,葡萄牙客场1比1战平丹麦。目前该队只积10分,距离排名第一的丹麦有7分之遥,直接晋级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要想成为小组第二杀入附加赛,葡萄牙还需要超越排在他们之前的匈牙利和瑞典。

0K~)yg YZ0 皇马中文网"}Z _&x:\ySp9]

:R$](A'j$u^l0

IQRy-@+^rZr0葡萄牙的糟糕表现,再次激发了该国媒体的声讨浪潮。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却无法在国家队比赛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这使得皇马9号成为了媒体攻击的焦点。

q @%J2EL VEr;W0

}|#bQyQkQ"u{0“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原本可以做的更出色。”葡萄牙权威媒体《球报》这样哀叹。而更多葡媒则没这么客气,他们直接把矛头对准了C罗。有媒体批判C罗没有资格出任国家队队长,因为他总是不能在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自然要扛起更多的责任和压力。皇马中文网D7Hq`v@9zd#X

9H'hj4Xxy%K0葡萄牙战绩的低迷,也使得主帅奎罗斯成为了众矢之的。葡媒批判奎罗斯握有一副好牌但却不会打,他无法把葡萄牙的巨星们打造成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球队。甚至有媒体预测,奎罗斯甚至有可能很快下课。

8K0l5h6F5C&]%}uN0 皇马中文网wU4L*}U{Wm`

奎罗斯向来被视为C罗的干爹,如果前曼联助教下课的话,C罗在国家队中的核心地位也许就将被剥夺。在C罗04年加盟曼联之后,同为葡萄牙人的奎罗斯曾给了他很多帮助,两人之间关系异常亲密。06年C罗和范尼在训练场上闹出摩擦,范尼一句“找你干爹去”骂哭了葡萄牙人。奎罗斯将此事上报给弗格森,老爵爷这才雷霆震怒驱赶走范尼。无巧不成书,现在范尼和C罗又在伯纳乌当起了队友。

4St'GF(^+Fp)U,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