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带伤上阵献精彩助攻 27分钟显世界第一身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66次 时间:2009年10月11日 11:50
皇马中文网 E5x#Xa9rP I[_ X

虽然脚伤未愈,但C罗还是在赛前强烈要求奎罗斯让自己首发出场,并给自己立下了军令状,"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必须取得胜利!"而在于匈牙利的生死大战中,C罗拼劲全力,并用一个精彩助攻帮助葡萄牙打开了胜利之门。而即使在第27分钟,C罗即因伤离场,但C罗仍无愧于本场比赛葡萄牙获胜的一大功臣。

Tt8^l]$C0 皇马中文网5@:wsq*\Gn r

皇马中文网(|'U0xgN(rK

皇马中文网D_ `R-K:_#`7@"Yt

C罗皇马中文网{5CYRy

皇马中文网#uTE8i+W$v0e

作为现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在国家队的表现与在俱乐部的表现比起来相差千里。在此前代表葡萄牙出场的6场世预赛中,C罗无一建树,糟糕的表现也令C罗遭到了诸多葡萄牙媒体的指责,"他不爱国,根本不配当队长。"媒体的苛刻指责令C罗感到十分遗憾,但又无可奈何,只能将委屈埋在心中,等待凤凰涅重生的机会。

!E$?4fp"tpb1}Z-_0 皇马中文网4x yF!P"N2PNpV

不过命运总是喜欢捉弄人,在与马赛的欧冠比赛中,C罗不慎受伤并缺席了上周皇马与塞维利亚的比赛。而在此前,诸多媒体也纷纷认为,在于匈牙利的生死战中,C罗恐无缘首发。不过作为葡萄牙国家队的场上队长,在球队处于生死存亡之时,C罗还是选择勇敢的站出,即便伤势未愈,并称:"如果我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突破世预赛),那我们就不配在国家队出场。"

;t|C.Q7B8t0 皇马中文网-{5c `,l [ho

当然,C罗也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在赛前的誓言。一开场,C罗就显得十分积极主动,屡屡用自己在边路犀利的突破来威胁对方球门。而到了第17分钟,博辛瓦右侧将球吊入禁区,C罗在得球后,面对对方后卫严密防守,如入无人之境般轻巧转身突破至底线附近,送出一记零角度的横传球,由于球速过大,令巴博斯扑球脱手,从而使得西芒跟进插上左脚劲射球门右下死角得分。而正是通过这个进球,从而为葡萄牙在此后的比赛中打开了胜利之门。

L5PR-MBw? riE8G0 皇马中文网Z8})j ],juo3Lr

虽然在此后C罗因伤无奈下场,不过在菲戈,鲁伊科斯塔等前辈的注目下,C罗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无愧于新一代葡萄牙国家队的领军人物。而我们也有理由更加期待C罗能够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为自己证明。

e'U4k w2nE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