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罗纳尔多重回伯纳乌:皇马若进欧冠决赛我会再来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4次 时间:2009年10月14日 12:09

%R8SU4r2{G b%O C f0葡萄牙巨星C罗近日右脚踝的重伤让皇马上下忧心不已,但当真正的“罗纳尔多”大驾光临之时,整个马德里却又开始再次为之疯狂。北京时间10月13日,33岁的罗纳尔多时隔近三年后再次回到了熟悉的伯纳乌球场,而迎接他的,则是如今的皇马主力射手本泽马。皇马中文网1F%ok{2mM(r

f"MOzF|@!m9QSB0皇马中文网]J;bzo4J |'Xg U:s?

皇马中文网:c{ wFn\&Y&iQF

与本泽马共举皇马战衣

9nBN3O{4_YYk0

:DWJd5E6F L W0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弗洛伦蒂诺斥巨资将时年26岁的罗纳尔多带到了皇马,正式宣告银河战舰时代的到来。在皇马效力的四年半时间里,罗纳尔多在各项赛事中留下了104粒进球,成为了这家百年豪门的传奇巨星。2007年初,被卡佩罗打入冷宫的罗纳尔多转投AC米兰,如今则在巴西科林蒂安队散发余热。上一轮的巴甲联赛中,伤愈复出的罗纳尔多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再显巨星风采。皇马中文网 j)^?$p"GK

皇马中文网OT v te

守候在伯纳乌迎接罗纳尔多的,是如今的皇马主力前锋本泽马。尚未满22岁的法国人早已曝出自己是罗纳尔多的球迷,如今得见偶像,本泽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从我12岁那年开始,我就一直梦想着与罗纳尔多见面。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

%b*tR0z U,ZN:L0

&nTtz Z@0虽然在职业生涯里受到了无数的认可和荣誉,但得到当红前锋如此面对面的盛赞,罗纳尔多还是显得有些受宠若惊:“(本泽马的话)意味着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做得很不错,这才能让像本泽马这样重要的球员也喜欢我的足球风格。我的朋友已经告诉我本泽马的球风和我非常近似,他们说他会过人,而且两只脚都能射门……后面这一点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这样防守球员就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干什么。他工作的非常出色,看他的比赛很有趣。在这座球场里比赛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我祝福他一切都好。”

-@3o M2u/~o)D lD`%IOv0

$G$J'GQ@o0尽管本泽马已是当今足坛数得着的顶级前锋,但在罗纳尔多面前,小本还是表现的谦虚有加,和普通球迷并无不同。“我和罗纳尔多踢球的风格不一样,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做到他所做的一切。我不知道我能否达到他在皇马的成就,他赢得了那么多冠军,我希望能和他做到一样。”

NTi"Q]G2u*E8?i0 皇马中文网*U'uo0D9Q+v

既然晚辈如此虚心请教,作为过来人的罗纳尔多也不会吝啬给出自己的指导与建议:“什么都不要说,只需要进更多的球。劳尔、卡卡和C罗会给你很大的支持,你能够用更多的进球让所有人感到震撼。我永远的老板弗洛伦蒂诺先生所做的一切都很振奋人心,他能让人们对皇马变得更加热情。我希望皇马能够杀入冠军联赛决赛,如果你没能够做到,我还会再回来。所以你最好更加努力。”

P}w \d%U c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