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C罗暗批弗格森太过严格 8千万先生在皇马更自由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9次 时间:2009年10月20日 13:33

g)WQ{Q L3L T0C罗纳尔多自从转会皇马后,已经被西班牙媒体多次报道称在遭换下时给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脸色看,但如今正在养伤的C罗否认对主帅不满,反而暗指在曼联时代弗格森管得太严,现在他在伯纳乌觉得更加自由。皇马中文网0bB,@B y

皇马中文网M?(D{(]l

I9P \VD0 皇马中文网O-^3L E)ls

8000万镑先生更是直指在皇马自己身边的球员更加出色,将帮助自己变得更强:“你在马德里感觉到更大压力,但我喜欢那样,这驱使我前进。”皇马中文网9^J:xQXm7A$t

皇马中文网M)i'oo d K \)~

“我的教练佩莱格里尼显然和弗格森爵士不同,事实上,我在这里觉得更加自由,在某些比赛我可以在场上自由漫步。”C罗补充道,“我不仅将会利用那成为跟在老特拉福德同样的球员,而且还要表现更好。我的感觉就行一个新生的婴儿,我获得了重生。”皇马中文网6r5?C^h+lY;xb:L

,Y ]?|.G0u!DQ3Xv N0“只因为我在曼联已经赢得一切,被选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但这不代表我已经达到巅峰。事实上,我感觉我的职业生涯只是刚刚开始。”

R&V;V^xh0 皇马中文网9MPE] { b1\z*d

不过,在皇马,C罗如今正遭遇一位巫师的“挑战”,传闻是受雇于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巫师佩佩这一次声称,4个月内C罗的职业生涯就将终结。在葡萄牙《马尼亚邮报》上,佩佩说:“最多4个月后,C罗将永远不能再踢足球。”

'm8D LsW,g{0 皇马中文网?{w Bg8c

这位男巫师披露,现在一个女巫也加入了诅咒C罗的行列:“我的魔力是黑暗的,这将加速这个进程。我们是爆炸性的组合,罗纳尔多将成为被我们征服的牺牲者。我们的雇主打了三次电话给我,最后一次是说她很满意。”

,w2h ri J5N3M g&G0

gh-Np'i3g"k7W@4x!l0巫师宣称他们的诅咒将令C罗受伤,而且身型变胖,事实上,这几乎是必中的“诅咒”:以目前比赛的频繁程度,随着C罗的年龄增大,伤病增加几乎是难以避免的结局,而球员越大,身材越大,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情况。

"@,M,w(wv/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