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加利亚尼称米兰无惧皇马 强调胜罗马是实至名归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58次 时间:2009年10月21日 13:21

~2u+|%AN?m0欧洲中心时间本周三(21日)晚20点45分(北京时间22日凌晨2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C组第三比赛日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AC米兰作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本周二上午10点30左右,红黑军团一行正式从米兰启程。

s!k|5QJ Q.Ai7S0

tC3K*P6Hg0在马尔蓬萨机场,副主席加利亚尼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话题首先从2-1逆转罗马说起,“与罗马的比赛对于我们的联赛排名很重要,这场胜利关乎自尊,关乎很多东西。上半场,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踢出了一个漂亮的下半场。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做出了很好的反应。”

7c&L,i3B_qK*rsM)E`p0 皇马中文网x(eC_:al'GGY

赛后,罗马上下普遍不服,他们都认为当值主裁罗塞蒂有意偏袒米兰。不过,加利亚尼坚称这场胜利是实至名归,“我认为,从表现来看,AC米兰配得上胜利。这支队伍从不缺乏战意,球员没什么可责备的,他们总是很卖力。就算事情进展不顺,他们也一直都很尽力。”皇马中文网(C,E(\.]^%x#V(i

nm-G;D ze0“我们的前锋问题?帕托从未忘掉射门的感觉,他从不缺乏进球,上周日他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罗纳尔迪尼奥最近几场比赛一直都在进步。但愿明晚,他们能证明他们的价值。”

E#Z a&^ l+Y/_b|0

1v'P'xA\B0本场将是卡卡转会后首次面对旧主,加利亚尼表示,“看到他披上不同于米兰的战袍,我们肯定会感觉很复杂。这就是足球,有些东西很难接受,但我希望比赛能让我淡忘一些感情。无论如何,弗洛伦蒂诺是我很好的朋友。”

.uy%q!uR*?B0 皇马中文网{:bV.\4wA ]@

展望与皇马的比赛,前职业联盟主席指出,“明晚,全世界的电视台都会直播皇马对米兰的比赛,我们是两家赢得最多欧冠冠军的俱乐部。我们不知道,我们是赢、平还是输,但我们肯定不会有心理障碍。输给苏黎世后,每一场小组赛都很重要。过去7届欧冠,我们总是小组头名出线,但现在要做到这一点很难。我们必须要在皇马身上拿分,或许要在马德里拿到分数,然后就是主场与他们的比赛。虽然我们换帅,但很显然俱乐部总是希望米兰延续某种打法。我跟弗洛伦蒂诺一样,我也很喜欢前锋、二前锋和前腰。”皇马中文网6e$CXv6qI

&ZIXcpj K*r1x0r0末了,加利亚尼再次警告参加欧战的意大利球队,为了保住4个欧冠名额,必须要拿出强势的表现,“我们都要全力争胜。我重申,2011-2012赛季我们可能会丢掉一个欧冠名额。意大利联赛很激烈,但在欧战上,很多球队都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目前在欧足联积分系统中,德国正在迫近我们。就在2005-06赛季,我们还领先德国5个积分,但现在,我们真的有可能会丢掉一个欧冠名额,这对于我们的足球真的很糟糕。”

{:s1iv%Z_6f 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