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德媒建议汉堡找范德法特救急 五大理由请回队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7次 时间:2009年10月21日 13:21
皇马中文网"yj`adK{

本赛季汉堡虽然战绩骄人,目前和榜首的勒沃库森积分相同排名联赛第二。然而伤病却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敌人,继赖因哈特、席尔瓦、本杰明、佩特里奇和格雷罗相继重伤之后,荷兰边锋卡斯特伦如今又加入了汉堡的伤兵阵营,这让人们不免对他们的前景更加担忧。为此《图片报》也为汉堡指引了一条明路:回购范德法特!

v8Led"V:Dxz0

$TbD/a F#}n{8fG0

7s Wk,kU0 皇马中文网,B0a_8IX

卡斯特伦是因为左膝受伤而需要接受手术,可能导致他缺席数月的比赛,这意味着荷兰人已经基本告别2009年的赛场了。在上周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无人可用的汉堡甚至提拔了二队小将阿尔斯兰,但显然这名经验尚浅的新星还不足以解决汉堡的困境,因此引援也就成为了汉堡唯一的出路,今年冬歇期他们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C5U|[n3l U$n*n}|0

5hXzX{L0《图片报》指出:如今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范德法特无疑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这名荷兰人尽管今夏留在了皇马,但显然他已经不再是伯纳乌的宠儿,皇马高层也多次表达了希望范德法特离开的意愿,这让荷兰人过得很不顺心,西班牙媒体也普遍认为他很可能在今年冬天离开皇马。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汉堡可能回购他们曾经的队长。《图片报》也列举了购买范德法特的五大理由。皇马中文网`7Ue-a HG

\tt g;^;zyh.{D+c01、荷兰人能踢前腰位置也能射门得分。

/K \6g)q[l4})[U0

EK;I @)V}02、范德法特熟悉汉堡,他在这里会有回家的感觉。

9UvNK5Z*i;zb0

d1ST `#etFq+x@ WI03、范德法特在汉堡待了三年,并担任了两个赛季的队长,还跟随球队一道征战过欧冠。

!kg.o,Ey:uq\g9PL8k0 皇马中文网+Sa)H'Q.Xd

4、大多数球迷会欢迎范德法特的回归,他会给球队带来新的动力。

CM(ah7rTw(m+yy4O0 皇马中文网 m;n)No6Yg^;Y Z

5、范德法特是汉堡能够在冬歇期买到的唯一顶尖攻击手。

+?5bi/B4Ji(?0 皇马中文网pgX4]1Yq)s0|

6、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征明年世界杯的动力会激励范德法特在俱乐部拿出最好的表现。

K*Z`:} s3^jD8@;i0

N4Wgc@'_0不过《图片报》还指出汉堡也有他们的隐忧,那便是俱乐部的财务,汉堡主席霍芬海姆日前暗示球队已经没钱了,这可能会为他们收购范德法特带来不小的困难。但值得注意的是,皇马当年从汉堡引进范德法特约定的1400万转会费,如今只支付了一部分,这让汉堡有机会以低廉的价格回购范德法特。皇马中文网2q0i WL5Y*v s kk,fr

HvQ0G T'bj Z0另外《体育图片》披露目前效力于奥甲冠军萨尔茨堡的前锋扬科也是汉堡的一大目标,据悉汉堡已经派出球探去考察这名奥甲射手王,上赛季打入39球的扬科不仅拿到奥甲金靴,而且还在欧洲金靴排名中高居第三。但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英超豪门利物浦同样在关注扬科的表现,这或许会给汉堡引进奥地利国脚带来不小的困难。

} CR(q1B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