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布冯力挺米兰嘲讽新战舰 每年皇马都能让我们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8次 时间:2009年10月23日 12:58
皇马中文网 {pA s4h n6yat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皇马主场2比3负于AC米兰,新银河战舰吃到了新赛季伯纳乌首败。皇马上下对这一失利并不服气,毕竟皮尔洛的远射有很大的偶然性,本泽马创造的点球则原本能让皇马早早取得2比0的领先。但在意大利国门布冯看来,米兰战胜皇马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Vgg'P2Mr6q2_0 皇马中文网/`fIDr$Z

*w+E k U ~ch0 皇马中文网 B8N^Os6^ m,b$e

“米兰在伯纳乌的胜利,让我非常高兴,因为红黑军团在欧战中一直有着很出色的战绩。”布冯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每一两年皇马都会给意大利球队带来欢乐,所以米兰获胜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皇马中文网6X*l9cu5F.GxN8Q

皇马中文网,? T ]W?@g6zj

布冯的话,立刻引来了马德里媒体的激烈反应。皇马媒体嘲讽尤文因电话门降级的耻辱史,并讽刺斑马军团已经五年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甚至有媒体搬出了97/98赛季欧冠决赛来刺激布冯,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凭借米贾托维奇的进球1比0小胜尤文夺冠。

b YiV*jiOt0

+qY(Gy4[UDI*Xg0皇马的确有过光荣史,尤文近年来也的确因电话门丑闻而元气大伤。但布冯所说的话,同样也是不容回避的现实。在最近几年中,皇马对意大利球队的战绩可谓惨不忍睹。上赛季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中被尤文双杀,07/08赛季则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被罗马双杀。04/05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皇马虽主场1比0挑落尤文,但客场却加时0比2告负抱憾出局。

&E-c'a1LUb0

Uq&H't\#?002/03赛季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皇马客场0比1不敌AC米兰。虽然回到主场3比1复仇,但这场胜利却源于提前出线的AC米兰遣上了大批替补球员。在该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皇马又被尤文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出局。皇马中文网Pfu{vI9swNE

_*ZE$DY U6@H0皇马上一次在意大利战胜意甲球队,则是在02/03赛季欧冠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当时银河战舰在奥林匹克球场3比0战胜罗马。但在意大利足坛,罗马的地位充其量等同于西甲的马竞,红狼算不上真正的豪门。即便是在今夏重组银河战舰之后,皇马也已经在意大利球队身上吃到了两连败。赛季初和平杯皇马1比2再负尤文,如今又在伯纳乌被AC米兰逆转。

-o ^IQT#O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