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皇马前主帅俄超闪电下课 他执教周期竟只六星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4次 时间:2009年10月27日 12:05
皇马中文网5h#|kIqd

在今夏被皇马解雇后,胡安德-拉莫斯收到了多家球队的邀请。在反复思考之后,胡安德-拉莫斯终于接受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俄罗斯人三顾茅庐的精神感动了他。但在出任中央陆军主帅仅6个星期后,胡安德-拉莫斯却在今天惨遭解职。

^:D5Aj Y0

[ t/X:R eP0皇马中文网Gut { jz

w-n*x8|h|X;s;?0在执教中央陆军的这六个星期中,胡安德-拉莫斯率队踢了6场俄超联赛和3场欧冠。俄超中胡安德-拉莫斯开局不错,他先后率队踢出了两个3比0。但在最近4场比赛中,中央陆军的成绩只有1胜1平2负。

W~ F;C8O H6Gn!j0 皇马中文网X h V5D4Q8Vk

欧冠中的颓势,更是直接导致了胡安德-拉莫斯的下课。在前三轮欧冠小组赛中,中央陆军1胜2负,出线前景相当不乐观。在与两大竞争对手曼联和沃尔夫斯堡的对决中,胡安德-拉莫斯的球队都吃到了败仗。

]F0[%E+R!C0 皇马中文网-r9U.e9|5CM P

上周中输给曼联,已经让胡安德-拉莫斯的帅位岌岌可危。而在上周末主场1比3不敌莫斯科FK队之后,中央陆军高层终于对胡安德-拉莫斯下了逐客令。在执教中央陆军仅6周之后,胡安德-拉莫斯就以失败者的身份告别了俄罗斯。

ub%o-@o8c:y'V0

L&E&s'x5s^J0颇为值得玩味的是,取代胡安德-拉莫斯的中央陆军新任主帅斯拉特斯基,正是莫斯科FK队的前任主帅,他在本赛季才刚刚离开莫斯科FK队。为了帮助前任主帅实现下岗再就业,莫斯科FK的将士们亲手把胡安德-拉莫斯赶下了神坛。皇马中文网 BJ1BB.U7w]4k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