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巴萨大将自称续约在即 怒斥古蒂必须要遭到惩罚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95次 时间:2009年10月30日 12:24

(n l/^7D-n/WZY0巴萨后防大将马克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在与普约尔就续约基本达成一致之后,巴萨把续约谈判的重心放在了马克斯身上。今天马克斯代表巴萨参加了例行新闻发布会,他透露双方在续约问题上已经基本达成了一致。皇马中文网 a5D&v m6C,y b

H.NkPR_'MEPM0“对我来说,留在巴萨没有丝毫问题。目前还有些细节没有谈妥,但双方都明白,我们究竟需要什么。”马克斯这样说道。

v%c Tt p_)~,J0

JuHK`2D Z6Q_0合同年限是马克斯续约谈判的关键所在,巴萨希望他的新合同到2011年,同时俱乐部有权根据他的表现优先与其续约一年。但马克斯却希望,他能得到一份到2012年夏天为止的全保障合同,届时他将年满33岁。“在这个关键问题上,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还会在巴萨呆两年。”马克斯的话也就意味着,在合同年限问题上,巴萨高层做出了妥协。

)X1i.^:x#L ?0

!ai?"OH1pS0马克斯上赛季后端遭受重伤,今夏热身时他再次受伤。在1比2输给喀山鲁宾一战中,马克斯需要为球队两个丢球负责。“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但在休息了四个月后,很难立刻找回最佳状态,我会为此而付出最大的努力。”墨西哥人说道。

yv_:F+ew0

t [+mo;ip-x0皇马近期的溃败,引发了巴萨上下的关注。古蒂辱骂主帅并向球迷竖中指,马克斯认为金狼必须受到惩罚:“任何事,都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因此古蒂必须为他不礼貌的行为而受到纪律处分甚至是惩罚。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很不好干,想要在任何豪门掌控更衣室都不是件容易事,对所有球员一视同仁可太困难了,尤其是在皇马目前这种大环境下。”

'GdY$f/MB o"f$l5^)wh: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