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周边新闻 >> 详细内容

小罗豪言洞穿圣卡西十指关 惊人数据助他找信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7次 时间:2009年11月03日 12:07
皇马中文网 \d2Ml${Z

不但助攻,还要进球,在《阿斯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皇马赴客场复仇米兰这场欧冠小组赛赛前,罗纳尔迪奥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就像是对卡西利亚斯发出威胁。

~+^9A_7l_0

1aG!E)IZE]0在上周对帕尔马的意甲联赛上,小罗的助攻有效率高达86%,也许这就是巴西人迎战皇马的信心来源。 “我给队友的助攻还能让自己感到满意,”赛前媒体见面会上,罗纳尔迪尼奥这样告诉记者:“但同样,我也渴望进球。”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小罗在替米兰出场的各项赛事中,较此前相比,场上表现都堪称有“质的提升”,对巴西人而言,在主场圣西罗迎战皇马的比赛无疑像是一块试金石,用他本人的话讲,“今晚的比赛对我自己和整个米兰都至关重要, 我很乐意用自己的助攻成就队友,但同时我也渴望进球,因为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达到了100%的最佳”。

L&T8A!a(tR f0 皇马中文网O;Ld5fQQ

“我已经完全适应米兰的一切了,”接下来,小罗更进一步解密了自己的成功所在:“要知道,我的意大利语已经学得差不多了,这让我能更好的与队友和教练交流、并更能专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这一切都对我的提高很有帮助。”另外,巴西人认为自己不足以让对手感觉恐惧,理由就是“之所以我能有如此出色的助攻,主要归因于对手让我在场上获得了更多空间,和时间去考虑如何组织进攻”。于此,小罗更坦言希望在打皇马这场比赛中,复制自己在助攻上的成就。

9`2N J }1`u`0 皇马中文网 v7y'P)w&}Vj%d2^

但皇马毕竟不是泛泛之辈,巴西人对此供认不讳:“皇马与一般球队不可同日而语,这支球队拥有当今足坛最棒的球员,我只期待今晚能为自己的球队上演一场精彩的欧冠比赛。另外,米兰夺冠本赛季欧洲冠军杯也并非全无可能,尽管这并不容易,但毕竟我们的球队有丰富的欧冠经营,欧冠历史也相当辉煌。”

8W)EmH \-z3hK0

b&zS!c4@R Nf0最后的话题涉及小罗有可能重返巴西国家队一事,当事人的表态如下:“此时此刻,我只想为我的俱乐部成就辉煌,其他一切都不在我的考虑之内。”

Dm/~ L` _0
上一篇 下一篇